IMG_4585.jpg

不設限食飲空間主要提供米食、咖哩料理,像在家吃飯一樣簡簡單單的餐點,但是卻有滿滿的幸福!不設限食飲空間位於台中美術館周圍,外觀招牌不太明顯,不過跟著google map就可以找到,然後附近也有路邊停車位!我自己不是特別喜歡吃米飯的人,這次多虧朋友的搜尋,讓我可以體驗到不同的餐廳!有時候皆讓別人帶路,好像更能走出和以往不同的道路呢!

 

用餐空間

IMG_4552.jpg

不設限食飲空間的用餐環境乾淨明亮!走白色系原木風格~有別於華麗的裝潢,是簡簡單單的小清新感!雖然一樓的用餐空間不多,但店內有兩樓的用餐空間,其實座位數還是很充裕的!我們這次有五個人來用餐,五個人坐一桌的用餐空間也不會過於擁擠,非常適合大家跟朋友們來吃飯!

IMG_4553.jpg

在店裡發現這個超級韓國風格的小櫃子,不管是櫃子或是裝飾品都超級韓國!不得不說來這次在不設限食飲空間吃過飯之後,我也開始想著我的房間是不是要來改造一下了!像它一樣用簡簡單單的物品營造乾淨清爽的空間!

IMG_4551.jpg

我覺得用餐空間蠻美的,害我忍不住拍了很多環境的照片,在美美的餐廳裡吃飯就是心情很好!水磨石的櫃檯在空間裡,也意外的很好看!

IMG_4558.jpg

店家會在用餐座位旁的牆上貼上小小的紙條、海報、明信片裝飾!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隨便貼就這麼好看,於是我決定現在開始收集素材,我也要來改造我的房間啦!

IMG_4556.jpg

我跟朋友們來的時間剛好是連假,店家還在櫃檯放了這個營業資訊的公告!雖然只是營業公告,但是店街還超級有心的排版,身為設計人真的覺得很療癒!果真在小地方用心,或許不會有太大的差別,但還是會讓人感受得到,默默的在心裡加分,然後收進口袋名單裡!

 

不設限食飲空間菜單

IMG_4549.jpg

不設限食飲空間主要是米食類的餐點,餐點的選擇很豐富,而且會以套餐的形式上菜,其實蠻像中式的早午餐!然後米食跟咖哩有附湯、紅茶、跟主餐,也可以另外加購清淡跟甜點!真的有種文青的中式早午餐感覺!其實我自己是沒有特別喜歡吃飯的人,但是這菜單看起來都超級好吃,大家猶豫了好一陣子才有辦法決定要選擇哪一個~

IMG_4550.jpg

菜單的背面有飲料跟甜點,義式咖啡、氣泡飲、鮮奶茶、果汁~如果不喜歡套餐的飲料,都可以加價換購!但如果不想要花太多錢的話,我覺得套餐附贈的紅茶就很夠喝了!店家也有提供水可以飲用!

餐點評價

IMG_4548.jpg

店家提供的水杯超漂亮~水杯的部分乾淨,水喝起來也沒有臭臭的味道!現在偶爾會選擇不喝飲料,所以有提供水的店家就非常方便!不用喝飲料也不用擔心口渴!

IMG_4568.jpg

日式滑蛋牛肉咖哩

這是我點的牛肉咖哩!好像也是我少數幾次在外面吃咖哩,我平常都只吃我媽煮的咖哩。我對咖哩的印象停留在高中午餐那種螢光色還有嗆嗆味道的記憶,所以一直都不太敢吃外面的咖哩。但這次吃過這家的咖哩後,我好像忽然很想多去試試看幾種不同的咖哩飯了!

IMG_4571.jpg

咖哩飯裡的牛肉燉的很軟爛,吃起來有入口即化的感覺!咖哩的部分鹹度也很剛好,不會太鹹,吃完不會覺得想喝很多水或是覺得膩。咖哩的部分是淋在旁邊的,白飯是包在蛋裡面,這樣就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程度來搭配咖哩的份量,我覺得算是很自由的餐點!

IMG_4572.jpg

飯的部分是偏硬的飯,可以感受到粒粒分明的感覺!白飯搭配雞蛋再沾上咖哩,整個超級好吃!飯量不會太多,連我都可以吃完,而且吃完是會飽的程度!只是如果覺得青菜的部分太少的話,可以加購店家提供的青菜,感覺比較均衡飲食。

IMG_4579.jpg

左:熱紅茶    右:冰紅茶

我點了熱紅茶,男友的是冰紅茶,結果意外的發現,熱紅茶比較小杯且無糖,但冰紅茶是大杯的,而且是有甜度的紅茶。我偷了一口冰紅茶之後,馬上跟男友交換。

IMG_4561.jpg

餐點的部份有附贈一碗味增湯!味增湯有豆腐還有紫菜,我覺得是配料很多的味增湯!連我朋友都說他很意外這個湯有這麼多料,他本來以為就是幾塊豆腐而已。

IMG_4565.jpg

番茄紅酒燉牛肉

這是朋友點的番茄紅酒燉牛肉!我覺得白飯另外分開放很貼心!就可以自己調整要沾多少醬汁~然後整個醬汁的部分很多,可以隨心所欲地享用!這道料理也是我本來一直在糾結的選項,但後來看到朋友點這個,我就決定來點個不一樣的~

IMG_4570.jpg

私房辣炒茄子

我個人是不喜歡吃茄子,但這盤茄子也炒得太美了吧!一盤滿滿的茄子跟蔬菜,搭配一點點的辣度,朋友說這個超級下飯!

IMG_4575.jpg

芫荽籽椒麻雞腿排

這個料理我本來也想點,但是看到芫荽我就放棄了,不過實際上菜後才發現,芫荽的部分是在醬料理,我覺得好像也可以點噎!醬汁的部分是有辣度的,如果怕太辣的人,可以跟老闆說醬汁要分開裝,就不用擔心淋上去之後太辣。

IMG_4578.jpg

森林莓果氣泡飲

氣泡飲超大一杯很有份量,但果肉的部分就普通,然後就是果醬加氣泡水這樣~對於我這種不能喝咖啡因的人來說,氣泡飲是我經常的選擇!不過這次因為不想要花太多錢,所以就只喝了餐點附贈的紅茶,還有餐廳提供的白開水~

IMG_4581.jpg

法式焦糖烤布蕾

這個烤布蕾上面的焦糖超厚~然後不設限食飲空間的餐點,很多都會使用花材來做裝飾,整個超級細心又很美!連布蕾上面都有粉色小小的乾燥花瓣!

 

這是因為朋友的關係來到這間像日常家庭小食堂的不設限食飲空間,不僅空間漂亮簡單,餐點也簡單好吃,真的覺得蠻推薦!馬上加入我的台中口袋名單!

 

不設限食飲空間

臉書:不設限食飲空間

菜單:點我看菜單

電話:04 2378 2029

營業時間:週三到週日 11:00-21:00

地址: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9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