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42.jpg

阿飛brunch就位於台中火車站後站,步行過來很快就能抵達!主要供應輕食、吐司、甜點、咖哩,算是品項豐富的早午餐店!這間阿飛brunch是我之前就一直很想來的口袋名單,但是因為上次擔心沒有預約沒座位,於是就選了住宿附近的的早餐店吃吃。但這次難得在平日時間來台中,當然要來體驗個上班時間的閒人,來吃口袋名單早午餐!不過雖然說是上班時間了下午兩點多,店內用餐的人還是有一半,然後也都陸續有人進來,感覺假日時候就會非常多人啊!

IMG_8216.jpg

阿飛brunch位於台中後火車站前的小巷子內,雖然不是非常小或是複雜的巷子,但是還是得要靠google導航才能順利找到的!在小巷子內看到小小圓圓白色的招牌,還有一整排的落地窗與植物,就是阿飛brunch!我自己很喜歡坐在靠窗的位置悠悠的看人來人往,不知道為什麼這總能讓我慢慢自我修復!

IMG_8218.jpg

在門口一整排的植物中,有一個小小的告示牌,寫著阿飛brunch的營業時間,還有一些社群的資訊!不過其實google商家裡面就寫得很清楚了,可以隨時上網看你要的時間有沒有營業喔~

 

用餐空間

IMG_8220.jpg

阿飛brunch走一個森林系的感覺,除了外面一整排的植物,店內也有許多手繪的植物圖案。因為有一整排的落地窗,所以用餐空間非常明亮清爽!

IMG_8221.jpg

店裡面除了植物的彩繪,也真的擺放了許多植物!然後在櫃檯的旁邊有個小小的餐具自取區域~雖然不太起眼,但小小的角落整理得還算乾淨,井然有序~

IMG_8222.jpg

店內的座位數我覺得不算多,但是因為這樣所以桌跟桌之間不會覺得很密集,吃飯聊天比較不會受到旁邊的人影響!不過因為座位數不多,所以大家可以預約來避免長久的等待。

IMG_8231.jpg

這是我進到阿飛brunch後,最先被吸引的畫面!我很喜歡有書本、雜誌的咖啡廳,雖然我不會在咖啡廳把書看完,但我總是會過去看看,然後挑個幾本隨手翻翻~偶爾發現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的,我就會去書店買回家細細地讀~然後阿飛brunch的選書都是以雜誌為主,我覺得雜誌的好處就是可以在咖啡廳就看完!這面牆我真的是看到就覺得心情很好,還是我以後的房子也該設計一面這樣的書牆,只要定期更換書本就會瞬間充滿新鮮感!

 

阿飛brunch菜單

IMG_8223.jpg

菜單的封面上有用餐需知,低消的部分每人300元,這部分在點餐時還真的要計算一下,因為餐點不是每個都可以湊到300元。再來就是書牆上的書不可以拿來墊著拍照,這點對於愛書人來說很可以理解~

IMG_8224.jpg

IMG_8225.jpg

IMG_8226.jpg

除了沙拉、吐司還有飯食!這對早午餐店來說,是很特別的選擇呢!看到這個飯食類的,就讓我想帶男友來,因為男友是個米飯控,就連吃烤肉都要配飯吃的那種~

IMG_8227.jpg

IMG_8228.jpg

除了餐點也有點心的部分,然後套餐中的紅茶可以加價換成這邊的濃湯!像我換成南瓜濃湯,就只要再加30元!我自己是覺得這個濃湯價格很佛,有點像是餐點隱藏版的加購選擇!

IMG_8229.jpg

 

餐點評價

IMG_8237.jpg

流心起司熱壓吐司圓盤

邪惡起司乳酪

這盤真的超邪惡,滿滿的高熱量食物,但是吃完大滿足!薯條的部分不會有油膩的感覺,酥脆好吃!店家還貼心附上番茄醬可以沾薯條吃!雞蛋的部分我自己很喜歡,雞蛋是濕潤的,但是有表皮煎過那種微微脆脆的感覺!我自己覺得如果雞蛋整體太濕潤,吃起來會有點膩,但這樣的組合吃起來卻意外的很順口!

IMG_8243.jpg

吐司外酥內軟,不會烤的過焦,吃起來不會太乾,也不會是那種有嚼勁的口感,整題來說蠻剛好的!裡面滿滿的起司內陷,起司的鹹味與吐司的甜味搭配得宜,不會讓整體非常死鹹!再來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它的起司乳酪,雖然看不出來裡面加了幾種起司,但是起司的部分吃起來是有層次感的~起司除了鹹味還有一股濃濃的奶香味!

IMG_8232.jpg

南瓜濃湯

因為我不喝咖啡因飲料,所以我把套餐中的紅茶加價換成南瓜濃湯!南瓜濃湯不會說特別濃稠,是水水的狀態,但是滿滿的都是南瓜的奶香氣跟南瓜甜甜的味道!南瓜濃湯整體來說是偏甜的湯,但是搭配我鹹鹹的起司口味吐司,剛好可以解膩!

IMG_8239.jpg

肉醬起司乳酪圓盤

這盤同事點的,基本上就是肉醬的部分不太一樣!但我是到餐點上菜,才知道原來肉醬是指裡面包義大利麵的肉醬,我還以為是吐司要沾什麼醬汁吃,想說好像無法想像。肉醬土司還是有加起司乳酪的,肉醬的整體口味偏甜,有微酸跟香料的味道,和一般超商的義大利麵肉醬比起來,是味道層次比較豐富的肉醬!我自己吃過這兩種口味之後,我自己覺得肉醬的比較不會膩。

IMG_8233.jpg

套餐內附的紅茶

紅茶的部分我就沒有喝了,但好像沒聽同事有特別說什麼,所以應該就是不錯喝的紅茶!感覺紅茶喝起來會很解膩!

 

 

阿飛brunch

聯絡電話:04 2223 042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9:00-17:00 (週二公休)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17巷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