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好用嗎?會殘留?使用評價分享!淨

剛上市就非常吸引我眼球的Attack一匙靈洗衣霸,我終於來親自使用看看了!我個人對於這種新型態的洗衣劑真的很有興趣,非常喜歡每天用不同的洗衣劑來洗衣服,或者是也會根據洗衣的需求來挑選要使用的洗衣劑!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好用嗎?會殘留?使用評價分享!淨

像這次一匙靈的極效洗衣霸就讓我覺得非常適合用來洗床單被單,或是換季要收納的衣服們,再來就是住在比較潮濕的北部,這款有室內晾衣特色的洗衣霸就非常適合!它淨味消臭的功能,可以讓比較不容易乾的大型衣物、床單被單,或者是在潮濕季節洗的衣服們,不怕越洗越悶臭,有效擊退衣物悶臭的困擾。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好用嗎?會殘留?使用評價分享!淨

一匙靈極效洗衣霸除了小包的,也有這款『特大』。我原本以為是洗衣霸本身是特大尺寸,還想說這樣我要去哪累積那麼多衣服,跟那麼大台的洗衣機!但後來發現特大的部分是指『裡面洗衣霸的數量』!所以兩款洗衣霸的單支容量都是一樣的!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好用嗎?會殘留?使用評價分享!淨

包裝背後有洗衣霸的使用說明,2-6公斤使用1條,6公斤以上使用2條!這個用量還蠻適合大部分人的洗衣需求,像我淺色衣服累積一週的量,就可以使用一條洗衣霸洗了,蠻方便的!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好用嗎?會殘留?使用評價分享!淨

洗衣霸本身長這樣,棒狀設計輕巧好拿~每次洗衣就根據衣服的重量,把1-2支洗衣霸丟進洗衣機就好!不用像拿洗衣精那麼重,也不用擔心要倒多少洗衣精!也算是一種優雅洗衣~像我洗的衣服不算多,大概2-3公斤左右,丟一條就洗得乾乾淨淨。也沒有因為衣服太少、水太少而有殘留。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好用嗎?會殘留?使用評價分享!淨

因為這幾天的北部很常下雨,濕度比較高,所以剛好來用這款『室內晾衣』的!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好用嗎?會殘留?使用評價分享!淨

根據包裝說的把一匙靈洗衣霸放在洗衣機最底部,然後再放上髒衣服!我後來想說放在最底部應該是因為,底部會先泡到水,然後就可以溶解~我這次拿我上班的淺色衣服和白襯衫來測試!

未命名的作品 1.jpg

這邊給大家看一下我清洗前後的比照~原本左邊的裙子不小心沾到一點午餐便當的污漬,右邊清洗後,午餐的污漬不見了!!!我們有特別針對污漬處噴灑清潔劑或是搓揉,就是單純丟進洗衣機,想不到就洗乾淨了!然後一開始會有點擔心洗衣霸粉狀的設計,不知道會不會不容易溶解或殘留,但我實測後發現真的快速溶解,沒有殘留!

未命名的作品.jpg

再來室內晾衣這款洗衣霸有淡淡的香氣,包裝上寫陽光花果香,我覺得有點像皂香加花香的味道,洗完後的衣服會有淡淡的香氣~非常舒服!有的味道會讓人覺得刺鼻或反而悶臭,但這款蠻適合我的喜好的,聞著洗完後有淡淡香氣的衣服心情很好!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好用嗎?會殘留?使用評價分享!淨

這次要測試用這款一匙靈極效洗衣霸抗菌去漬款來洗我的寢具們!平常上班族待在冷氣房的衣服們其實不會太髒,但是寢具、背包、玩偶、運動服等,就非常需要這款洗衣霸!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好用嗎?會殘留?使用評價分享!淨

我通常都一個月換一次床單、床包跟枕套,因為每天使用但沒有每天換洗,感覺累積了一些污漬,所以特別使用一匙靈極效洗衣霸抗菌去漬這款,強調襪子、領口都超乾淨!除了寢具,我還把玩偶都進去洗了!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好用嗎?會殘留?使用評價分享!淨

一匙靈極效洗衣霸抗菌去漬這款的味道是清新草本香,我個人覺得洗完的衣服跟單聞洗衣霸的味道有點不同,洗完後的衣服味道淡淡的不會刺鼻,也真的多了點草本的味道!另外,我使用了兩條洗衣霸,洗完也沒有殘留!洗完後的床單跟抱枕們都乾乾淨淨的!

 

【使用心得】

-味道清新、淡淡的不會太強烈

-洗衣服跟寢具來說,目前都沒有殘留的情況發生

-日常洗衣的效果不錯,基本的污漬都有清洗乾淨

-室內晾衣款非常適合清洗毛巾、浴巾、或是潮濕的天氣時使用,味道不會悶悶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ya 的頭像
    liya

    上班族的下班生活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