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75.JPG

這間位於羅東夜市附近的隱藏版小咖啡,其實我已經看過它超多次,

因為每次去宜蘭玩都會去羅東夜市覓食,

於是每次從羅東火車站走路到夜市時,都會經過這間隱藏版小咖啡!

每次都說有時間可以來這邊坐著喝咖啡聊天,但直到這次才終於實現!

IMG_6477.JPG

IMG_6476.JPG

這間隱藏版小咖啡真的很隱藏,明明在十字路口三角窗的,但是卻沒有顯眼的招牌~

不過因為在一片建築中有一棟佈滿職務的藍色小屋,所以每次經過時都會覺得很特別!

這間咖啡廳是沒有辦法提前訂位的,不過我們當天週六下午過去是還算順利可以入座!

IMG_6478.JPG

在店門扣掛了一個小小的告示,除了防疫期間必須配戴口罩之外,

主要是說外帶飲品有折價,跟內用要遵守的一些小規則!

我覺得在門口掛小小告示牌提醒蠻好的,大家可以在進門前先獲取資訊,

然後再評估這間店符合不符合你的需求,就不會進去之後才發現好麻煩~

 

店內環境

IMG_6479.JPG

這間位於羅東夜市附近的隱藏版小咖啡店面小小的,內用的座位也不多,

但是裡面的佈置細節一點都不馬乎~

對我這個設計系畢業跟需要儀式感的的人來說,在美美的空間裡就是很大的療癒!

對於一個人來咖啡廳休息充電的人,也提供吧檯座位區!

像我自己很喜歡坐在吧台看人群或是看風景~所以加分加分!

IMG_6482.JPG

IMG_6487.JPG

店內的裝潢主要是以深藍色調跟原木色系的風格,然後擺放了許多的植物!

而且植物是看起來有被好好照顧的那種,不是只是被用來當作裝飾的道具。

 

IMG_6488.JPG

店內的座位多數是1-4人座,其實空間不大~

所以真的要避免聊天或是發出比較大的聲音,不然很容易影響到他人,

感覺很適合幾個閨蜜來喝下午茶,或是幾個好朋友的閒聊時光!

牆面採用大片的窗戶。所以採光很好!拍出來的照片跟食物都美美的~

 

菜單

IMG_6486.JPG

看這咖啡的菜單選擇這麼多,就知道這家咖啡廳是真的在賣咖啡~

不過因為我自己體質關係無法喝咖啡,所以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其他選項!

IMG_6485.JPG

除了咖啡之外也有氣泡飲、茶、甜點、鬆餅~

因為茶類的飲料我也不太能喝,所以咖啡廳的氣泡飲跟巧克力牛奶總是我的救星,

再來甜點的部分也是我去咖啡廳會非常期待的!

可能有人會覺得不喝咖啡去咖啡廳幹嘛,但是不能喝咖啡也是想去美美的地方休息啊~

IMG_6484.JPG

這間隱藏版小咖啡最特別的就是會有這個小卡!

這是當天的限量冰滴咖啡!

如果我可以喝咖啡的話,應該會蠻想試試看這個的!

IMG_6480.JPG

IMG_6481.JPG

除了咖啡之外,現場也有販售咖啡豆跟咖啡包~

感覺也非常適合買來當聖誕節交換禮物、生日禮物、伴手禮等等的!

像這種獨立咖啡廳的咖啡豆就非常適合拿來送禮,

因為不是到處都可以買到的東西,就非常有獨特性!

 

餐點評價

IMG_6508.JPG

水果加斯加

水果加斯加是水果風味氣泡水,口味清爽,甜度適中,喝起來不會越喝越渴~

看到這杯漸層又充滿各種水果的飲料,心情不好也難啊!

IMG_6500.JPG

英國約克夏楓糖紅茶

楓糖紅茶的部分楓糖是另外附上的,可以自己根據喜好添加~很貼心!

就不用擔心無糖紅茶太苦澀,也不用擔心有糖的紅茶會太甜!

 

IMG_6490.JPG

冰美式

冰美式的部分也非常豪邁給了一大杯~算蠻佛系的!

 

IMG_6489.JPG

拿鐵

拿鐵也是滿滿的一大杯~

上面還有漂亮的拉花,看了就心情很好!

IMG_6504.JPG

加拿大楓糖鬆餅

鬆餅的部分比較特別的是已經幫你切好了!

份量的話好像跟其他咖啡廳差不多,就是兩大片鬆餅這樣!

不得不說在咖啡廳吃鬆餅真的是很幸福,甜甜胖胖的但是又好開心啊~

 

以上就是我跟同事們的咖啡廳小食記!

多虧了我們自己好同事約一約自己辦員工旅遊,

才終於有機會來這間咖啡廳!

我也才可以有這麼多餐點跟照片可以寫文章!

 

 

隱藏版小咖啡

電話:0919-214-168

營業時間:每日10:30-17:30,週四公休

地址:宜蘭縣羅東站安平路10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