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59.JPG

因為富岡鐵道藝術節的關係,和朋友來到富岡車站附近走走~

富岡車站是個位於楊梅的小車站,其實平時搭火車時不太會注意到這個小車站,

但是我來到富岡車站後,我才發現原來每次搭火車從窗外看到那美美的座位區,就是在富岡車站。

這次我跟朋友就是搭火車來到富岡車站附近走走的~

大家搭火車時記得看一下是否有停富岡車站,因為這是個只有區間車會到的車站喔!

IMG_7060.JPG

走出富岡火車站後,背對車站往左邊走不到一分鐘吧~

就可以看到這個伯楊梅區農會公岡25號糧倉~

小時候我對農會的印象就是媽媽會去那邊繳什麼錢,

但是最近幾年我發現農會其實超級好買!!!

而且不同地區的農會,還會有各自不同的特色~販售不同的主打商品!

IMG_7051.JPG

位於富岡車站的這個楊梅區農會呢,雖然裡面的空間跟許多農會比起來不大,

但是販售著許多有特色的農會產品~現場看到很多人都帶著大堤帶來採購呢!

有的農會裡面會販售米啊、罐頭、豆漿、洗髮精等~

但這間農會可能因為佔地關係,商品種類比較偏一些零食的部分!

IMG_7057.JPG

楊梅農會伯公岡25糧倉,裡面的裝潢跟物品展示的風格整個很文青~

不得不說當物品被好好擺放之後,看起來就覺得心情特別好!

除了餅乾,楊梅區農會也有販售關廟麵條、茶葉、蜂蜜、雞蛋等等。

IMG_7052.JPG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進來吹冷氣晃晃而已,結果卻忍不住看到很多想買的東西!

這才發現其實農會販售了許多農會特色商品!

像我自己夏天就很喜歡泡蜂蜜水,然後看到這邊有在賣蜂蜜,

就覺得下次我把蜂蜜吃完,也要來農會買看看農會的蜂蜜!

 

 

 

 

 

IMG_7053.JPG

另一邊呢,主要就是零食餅乾區啦!

在逛的時候,店員會非常耐心的跟大家介紹~

像是紅豆湯是屏東農會的特產,用屏東的萬丹紅豆製作的紅豆湯!

如果大家認真觀察的話,就可以發現各種零食都是出自於各地農會!

IMG_7058.JPG

這裡的商品除了有特色之外,也採用當地特色食材製作,

最厲害的就是連產品的包裝都做得很到位!

像我就買了這個用台東池上米做成的青蔥小米餅!!

因為男友喜歡吃蔥,然後農會產品也非常有特色,給人滿滿的新鮮感,

所以我打算買這包青蔥小米餅送給來找我約會的男友~

IMG_7054.JPG

在冰櫃的地方,裡面也擺放有冰涼的花生湯跟紅豆湯,

另外,最有特色跟必買的就是楊梅農會的仙草飲啦!

仙草可是楊梅地區的特產,所以來這邊的人都人手一瓶仙草飲~

IMG_7055.JPG

IMG_7056.JPG

除了仙草飲之外,炎炎夏日的熱賣商品就是仙草冰淇淋~

這個冰淇淋的容量其實還蠻小的,有點像是品牌冰淇淋那種小小的杯子,

因為容量小,所以價格的部分就覺得偏高~但感覺來到楊梅農會了,適合嚐鮮一下!

IMG_7049.JPG

最後附上一張富岡車站的美景~

雖然富岡車站小小的,但是是桃園的特色車站喔!

在很多小細節上都可以看到富岡車站的用心,也有許多景非常適合拍拍照~

富岡車站非常適合週末午後的小小散步之旅~

 

 

伯公岡25糧倉-楊梅區農會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成功路25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0:00-17:00

電話:03 472 1220

 

 

arrow
arrow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