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麵屋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於板橋火車站家拉麵店,是跟同事某次下班後聚餐的選擇~樂麵屋!

這家拉麵一開始讓人眼睛發光的就是,它可以免費加麵

IMG_6854.JPG

樂麵屋位於板橋火車站美食廣場內,紅紅的樂麵屋招牌很顯眼~

現在內用無需抽號碼牌,只要在旁邊排隊等待服務人員幫你帶位即可!

樂麵屋到下班時間時的用餐人潮非常多,外面排了一大串的人,

建議不想等的人可以避開用餐尖峰時段~

樂麵屋菜單

樂麵屋的牆上有菜單,但是主要是日文版本的菜單,所以有種似懂非懂的感覺~

拉麵主要就是豚骨拉麵、醬油拉麵、叉燒拉麵等~

價位大概落在200-300左右,就差不多是眾多拉麵的價位~

IMG_6830.JPG

桌面上有個QR CODE,服務人員告訴我們掃描這個QR CODE用線上菜單點餐,

雖然說是蠻節省資源也可以更自在的慢慢思考後再點餐~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掃描之後都一直要我加line@才給我點餐...

IMG_6827.JPG

樂麵屋最讓人眼睛閃閃發光的就是免費加麵服務~可以事先加麵,或是吃不夠再加~

它一碗麵的份量不算多,對我這個小鳥胃的人來說,一碗麵吃完也不至於到很飽,

有了免費的加麵服務,就可以點一碗拉麵吃到飽,就會忽然覺得樂麵屋這個價格很平價!

IMG_6826.JPG

樂麵屋最棒的地方就是它每碗拉麵都客製化~

在點餐時就可以選擇湯頭濃淡、麵條粗細、麵條的軟硬度、是否要加筍乾、紅薑、紫菜等~

因為我本身吃得還算清淡,所以可以客製化的拉麵湯頭真的深得我心!終於不用邊吃拉麵邊喝水!

再來因為是客製化拉麵的關係,跟朋友點同樣的拉麵時,會不好區分哪碗是誰的,

因此在線上點餐時,他還會提供暱稱給你選,餐點送上來時就會說皮卡丘的xxx拉麵~

雖然被點名時會有點恥,但是又覺得這個想法很貼心!

IMG_6833.JPG

樂麵屋板橋車站店的空間,其實就還蠻拉麵店風格的~

座位的部分比較密集,基本上桌子都是靠在一起的,然後是透過隔板來劃分座位!

這樣的座位比較不適合坐下來聚餐聊天,

但是位於車站內的餐廳,似乎也是以填飽肚子的快速翻桌率為主~

IMG_6829.JPG

結帳的櫃檯位於門口的位置,看起來簡單乾淨~

IMG_6840.JPG

在結帳櫃檯旁有竹籃可以索取,就可以把自己的包包物品收納在椅子下方,

因為用餐時間時,樂麵屋的人潮滿滿,所以基本上不太有空位可以放背包,

因此能夠把背包放在椅子底上,好好舒服地坐著吃碗麵,是很棒的短暫休息時光~

IMG_6825.JPG

點餐時服務生會送來水杯與冷水,如果拉麵湯頭太鹹時,有杯水喝真的會很幸福!

有的店家給的水是檸檬水,但是樂麵屋的水就單純是水~

IMG_6828.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疫情期間,桌上的醬料、餐具架是空空的~僅剩旁邊的衛生紙!

至於筷子的部分,是另外用衛生紙包起來送上桌來的~湯匙的部分是跟拉麵一起送來!

IMG_6846.JPG

我們點的是豚骨拉麵,配料有紅薑、炸紫菜、溏心蛋、叉燒、筍乾、青菜~

在配料的部分是可以在點餐時自己選擇什麼不要加的,真的很貼心!

不然每次點餐都要跟老闆說不要蔥花跟香菜,

其實也會覺得講到有點不好意思,也很擔心老闆記不起來是誰的不要加什麼,

樂麵屋客製化的拉麵點餐方式,讓你自在的享受自己想要的拉麵~

IMG_6844.JPG

樂麵屋的拉麵分為細麵跟粗麵,上面的照片就是細麵的樣子,加麵也只能加細麵,

雖然細麵是真的蠻細的,但是感覺麵條比粗麵可以充滿更多的湯汁~

另外就是在點餐時可以自由選擇麵條硬度,所以就算是細麵也不用擔心麵條太爛等等的問題。

像我自己就喜歡吃偏硬的麵條,偏硬的細麵真的滿足了我的需求啊!

IMG_6838.JPG

粗麵的部分比較像是一般外面常吃到的拉麵麵條粗細,但是粗麵的這碗是我同事的,

所以有點可惜我沒有吃到粗麵的口感跟味道,現在看照片好想吃吃看啊!

下次去的話我會想試試看粗麵,然後加麵加細麵~這樣就可以兩種麵條都吃到了!

IMG_6848.JPG

我選擇的硬度是適中的,吃起來的硬度是我喜歡的口感~

很喜歡這樣把麵跟配料放在湯匙上,然後一口塞進嘴巴,這樣就可以吃到不同層次的口感!

在青菜的部分啊,我覺得青菜特別鮮脆,吃起來好好吃啊!

IMG_6849.JPG

至於叉燒的部分呢,我們是覺得叉燒的味道偏淡~吃起來沒有太多的味道!

再來就是樂麵屋叉燒的油脂比較多一點,油脂的部分搭配肉吃起來蠻入口即化的

跟我之前吃到的叉燒比起來,這間的叉燒因為有油脂,所以比較不會那麼柴!

但就是對不敢吃肥肉或是想要減少脂肪攝取的人來說,似乎比較不友善一點。

IMG_6850.JPG

樂麵屋提供免費加麵的服務,加麵的量其實不多,就像照片這樣而已~

但是我覺得這樣蠻好的,就可以加比較剛好的量,吃剛剛好飽就好!

但對食量比較大的人來說,可能會需要一直加麵就是了~

 

樂麵屋客製化的拉麵店餐深得我心,因為我的口味比較清淡,每次吃拉麵就覺得好想喝水~

但樂麵屋就可以自己選擇湯頭的濃淡,另外貼心的麵條硬度選擇跟免費的加麵服務,

都讓我對這間拉麵店印象深刻!

 

 

樂麵屋板橋車站店

電話:02 8969 175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七號 B1 (板橋火車站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