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漢家具

因為搬到新家也已經有些時間,當初購買的家具也開始想要汰換掉,

沙發開始已經有點塌陷,床墊也覺得用得有點久了,所以最近開始到處看家具~

這次買傢俱想多看看幾間,希望可以買到比較好品質的家具,

不然每隔一陣子都要燒一次家具的花費,我真的看不到我的買房基金在哪了~

這次我來到的是大漢家具位於桃園的門市。

大漢家具

在網路上看到大漢家具的評價好像不錯,而且電動沙發蠻吸引我的,

所以就趁著休假時先來桃園大漢家具看看,說真的要進這種家具行還真的會有點怕怕的~

但是實際進來桃園大漢家具了之後發現其實還好,這裡的店員都蠻親切的跟我介紹,真是鬆了一口氣。

IMG_6111.JPG

雖然大漢家具看起來,不管是名字還是外觀都覺得是傳統家具店,

但是進來之後卻有種不一樣的感覺,商品跟整體氣氛都很年輕,

大漢家具完全不是我以為的那種老派、天價砍價,跟當初搬家時去傳統家具店的氣氛完全不同!

大漢家具

大漢家具

一樓主要是電動沙發,二樓的展場擺放一般沙發還有床墊,

我本來打算要去看一下床墊的,但店員說大漢家具床墊最近要大改版,

所以我就打消看床墊的念頭,想說等到改版之後再來看,要買就買新的吧!

 

大漢家具

大漢家具電動沙發的部分我個人好喜歡這張維克電動沙發~外型整個就是我的菜!

照片上有點色差,實際上的藍色是丈青、深藍的顏色,好喜歡這股成熟大人感!

而且這張電動沙發坐起來蓬鬆扎實,支撐力很夠的感覺,應該蠻耐用的

大漢家具

這張是只有沙發下面可以電動,上面頭靠的的地方是手動調整的,

雖然低背沙發的外型看起來比較好看,但說真的坐起來還是高背沙發比較舒適。

我發現大漢家具的電動沙發就算是低背設計,也都幾乎是可以調整成高背的

這點有命中我對於沙發的需求。

大漢家具

深胡桃色的木頭搭配深藍色的布料,真的是完全收服我啊~

但由於這張電動沙發超出我的預算,所以我暫時就沒有考慮了。

桃園家具

電動沙發腳部的支撐真的很舒服~整個坐起來好舒服喔~

我想像看展或是逛街完的那個小腿,回家坐在電動沙發上這樣應該會很享受。

然後店員跟我說他們電動五金都是國際大廠,品質比較穩定,

我實際上坐起來是真的覺得電動很滑順,不會有奇怪的抖動跟異音。

桃園家具

大漢這張電動沙發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布料,它是那種非常柔軟的絨毛,

絲滑、柔軟、像摸到狗狗貓咪的毛那麼療癒,瞬間療癒!

店員說這是貓抓布的材質,耐刮、防潑水、防污漬,是很好照顧的布料。

桃園家具

這張電動沙發是貴妃電動,整個人躺在上面超級享受!

但是礙於空間問題,擺這麼大張的貴妃沙發實在有點不靈活。

不過店員有說這張是大漢自有商品可以客製化,可以選擇不要電動跟貴妃的部分,

然後座位數跟布料換皮革什麼的也都可以修改,所以可以考慮。

桃園家具

路過的時候看到這張椅子覺得好可愛,放這個應該會瞬間變成網美的家,

未來如果我有買自己的房子再考慮,現在住爸媽家只能實用性為考量。

桃園家具

這張電動沙發店員說是Nappa牛皮,說是用上等的牛皮製作,

皮革摸起來觸感是真的蠻細緻的,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我一直很猶豫要買布沙發還是皮沙發,布料的顏色跟款式比較多,

但是皮革的沙發感覺比較好照顧跟清潔,真皮越用還越美,只是顏色選擇就比較少。

桃園家具

接著這張福克電動沙發榮登我心目中第二名,它實際上是有點奶茶色的顏色,

外型是帶有復古可愛的北歐感,完全就是我的沙發!

雖然最近以北歐、韓系風格當道,

但我自己喜歡特別一點的,有點選物復古感的居家風格!

桃園家具

店員說這款的坐寬是賣場中比較小的,但是非常適合小家庭或是小空間,

我想我之後買房子,應該也是只能放這種比較小的沙發吧!(泣)

桃園家具

看沙發的過程中我還意外的發現了這個,可以升降的桌子,

我家餐桌也是用石材的桌面,用過真的回不去了!很好清潔又耐刮耐熱的!

想到以前我家木餐桌坑坑疤疤的,還因為吸水潮濕整個澎起來,真是相見恨晚。

桃園家具

桃園家具

店員推薦我這張派克電動沙發,他說這張賣很好,

雖然這張沙發的外型我比較沒有那麼喜歡,但是它腰部的地方支撐力很夠,

他頭的地方跟腳的地方是分開電動的,可以調整的蠻細微,整體坐起來還蠻舒服的!

逛來逛去發現大漢沙發款式很多種類型,不同的設計風格,不同的舒適度,

真的要花上一段時間來這邊好好體驗,才能找到心目中理想型。

IMG_6096.JPG

這張舒丹很可惜不是電動沙發,不然它外型是真的蠻不錯的,

這張也是Nappa牛皮,然後頭靠的地方是手動調整的,顏色是深奶茶色,

IMG_6097.JPG

因為店員一直強調他們的五金跟電動,我就稍微看了一下,

看起來是真的看起來品質蠻好的,烤漆跟表面看起來都光滑沒有太多雜質,

店員說故障率不高,但如果真的發生故障,他們是有能力可以在台灣維修的,

不像進口品牌可能需要送到國外,花時間跟運費。

IMG_6099.JPG

我稍微看了一下沙發的縫線,看起來縫得蠻好,

等距跟收邊都做得很精細,也不會有很多鬚鬚的線頭~

其他的好像一時也看不出來,可能要真正使用一陣子才能評價。

IMG_6117.JPG

IMG_6120.JPG

除了電動沙發,大漢家具也有蠻多一般沙發的,

像這兩款都是店員說最近賣很好的款式,

一張是涼感布的材質,一張是貓抓皮,

但我這次是以電動沙發為主,所以就沒有參考了~

 

大漢家具整體評價

電動沙發款式多元,選擇蠻多

沙發品質不錯,一分錢一分貨

自有款電動沙發可以訂製

台灣保固維修

 

大漢家具桃園門市

電話:03-378-2779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三段782-1號

官網:https://www.tahan.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