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99.jpg

位在桃園火車站商圈附近的這家SU韓式料理,是我每次想吃韓式料理時第一個想到的!雖然SU韓式料理從火車站走過來非常近,但是因為是在小巷子裡,所以還是因為朋友帶我來,我才知道原來在桃園火車站就有有一間這樣的韓式料理店~SU韓式料理有韓式火鍋、部隊鍋、韓式烤肉、韓式炸雞、最重要的還有各種免費小菜吃到飽!

店家外觀

IMG_7280.jpg

沿著桃園火車站前站前的路走,就會看到SU韓式料理影藏在巷弄間低調的小房子中,前面是美髮店,招牌小小的,不仔細的話會有點找不到。不過因為是小巷弄,所以這邊並沒有附停車場,建議大家先在火車站附近找好車位停車再走過來喔!

IMG_7282.jpg

在美髮店旁邊小小的門,就是SU韓式料理的入口啦!雖然小小間的,但是也裝飾得很用心!門口還有一個小招牌寫著營業時間,以及一些用餐的小提醒等等的!雖然看起來有點隱密,但是還是有許多人會前來用餐喔!然後他們也有提供外送平台的點餐服務,在吃飯的過程中,就有很多外送人員過來取貨!

店內空間

IMG_7284.jpg

店內用餐空間小小的,但是有兩層樓,座位數還蠻足夠的。我第一次用餐時是疫情前,那時有特別定位才有辦法,第二次是後疫情時期,這時候有感覺人變少,但是也還是蠻多人的。用餐空間除了有四人桌,也有六人桌可以選擇,就算人多一點的聚餐也不用擔心!

IMG_7285.jpg

一進門時,會看到這個很像涼亭的東西。一開始會覺得有點奇怪,但後來發現這間就是廁所喔!說真的它平時把門關上時,會根本找不到廁所在哪裡~廁所空間還蠻乾淨的,然後也算寬敞~只是設計在店們口旁邊還是有點神奇,每次要去廁所時都會有點怪怪的,哈哈哈哈!

IMG_7286.jpg

櫃台上方是二樓用餐空間,二樓的座位數不多,但還是加減可以增加幾桌用餐空間!大家選好餐點時,要到這櫃檯點餐~其實看起來還蠻有韓國小居酒屋感覺的!

IMG_7287.jpg

SU韓式料理是採用自助式的,在這裡可以拿到餐具、水杯、還有水~那個水瓶的概念跟韓國小吃店好像!去韓國小吃店,也都是客人可以直接到冰櫃取一壺冰水~身為不太敢吃辣的人,去到韓國全靠這冰水再多吃幾口食物的!

自助區

IMG_7291.jpg

在另一邊則是飲料跟小菜的自助區,另外還有白飯可以取用!雖然收服務費還都是自助,但是就當作飲料跟免費小菜吃到飽的費用!我自己很喜歡吃韓國的小菜,不管是搭烤肉或是搭配飯吃,都會讓我瞬間覺得超級幸福!於是SU韓式料理小菜免費吃到飽真的很深得我心~特別是它的小菜種類很多,而且做的口味很適合我!

IMG_7288.jpg

將將~滿滿的小菜可以自取!然後因為我用餐時間是還算是疫情時期,所以店家會提供塑膠手套,要裝小菜時要記得戴上手套!每樣小菜都是滿滿的,完全沒在怕你吃!我個人很喜歡旁邊那個白蘿蔔,一般這種醃蘿蔔,最怕有生生的味道,但這家的很可以~不會有生生的味道之外,也不會太酸或太鹹,搭配炸雞或燒肉吃超級清爽!

IMG_7289.jpg

店家點餐後會發給你這個碟子,你就可以到小菜區自取你喜歡的小菜了!然後大家如果人數比較多來,就可以每種小菜都取一點分著吃!只能說我完全被這個小菜收買了~每次吃韓式最期待的就是吃小菜!

韓式鐵板燒肉

IMG_7293.jpg

我們的韓式鐵盤燒肉上桌啦!韓式鐵盤燒肉的外圍,都會有這個雞蛋燒還有玉米起司!吃了很多肉之後,吃吃這雞蛋燒跟玉米起司還蠻解膩的!只是大家要注意這兩個東西~我們每次都太認真烤肉吃後,結果每次要吃這個的時候都已經烤焦或是太乾了!所以大家千萬要記得隨時注意邊邊這兩個小點心啊!

IMG_7294.jpg

SU韓式料理的韓式鐵盤烤肉,除了自己選擇的肉之外,也會附上菜盤~分別是可以烤的金針菇、杏苞姑、培根、香腸、甜不辣,另一盤是可以包烤肉的生菜!烤好的肉搭配小菜再包生菜,就是讓人念念不忘的韓式生菜包肉了!記得曾經跟朋友去韓國玩,然後因為覺得我們旅行期間太少吃蔬菜,於是就跑去韓式燒肉店,狂吃超多生菜!韓國在地的生菜超多種,好像至少有三種可以選擇~但台灣普遍就是一種!

IMG_7295.jpg

SU韓式料理的鐵盤燒肉不是吃到飽的,只能選擇肉的種類,豬肉、牛肉這樣,然後店家就會準備給你了!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生肉時,還真的有點嚇到,比竟去燒烤店或火鍋店,看到的都是切好小小片的!不過去韓國吃燒肉時,真的就是會給你這樣一大片的,然後附上一把剪刀!

IMG_7299.jpg

烤烤烤~SU韓式料理的鐵盤燒肉是有鋪烘焙紙的,可能比較不容易沾黏燒焦吧!然後如果紙張考得太黑了,服務人員會過來幫你換紙喔!鐵板烤肉是全自助的,完全就是要自己烤、自己剪,這個可是讓大家手忙腳亂的!蔬菜的部分呢,在韓國時店員教我們,要先烤肉,把肉烤出湯汁跟油花後,再把蔬菜放進去吸取肉的湯汁,這樣蔬菜就會更加鮮美!

IMG_7301.jpg

烤肉加上醃蘿蔔小菜!這樣把烤肉跟小菜搭配著一起吃,真的超級幸福!韓式鐵板烤肉是兩人份的,一開始上桌時會覺得好像有點少,但實際吃起來其實還蠻足夠的,我跟不同的朋友來吃兩次,每次都吃得超飽!但曾經還心癢加點了韓式炸雞,結果吃了烤肉之後根本吃不下了!

IMG_7306.jpg

豬五花肉烤好了,可以使用店家附的剪刀把肉剪成適當的大小,然後就可以夾生菜或是搭配小菜吃!如果食量比較大的人,也可以搭配白飯享用!雖然五花肉很好吃,但是五花肉真的很油,邊烤邊噴超可怕的!

IMG_7304.jpg

雖然份量看起來少少的,但實際吃起來真的很飽!韓式燒肉是有附沾醬的,不過基本上搭配著小菜吃就很足夠味道,所以我幾乎是沒有沾醬!

SU韓式料理是我每次想吃韓式料理時,第一個想到的店家!冬天就來吃部隊鍋,夏天就是韓式燒肉。而且因為地點比較不在鬧區,所以帶朋友來,都會有種口袋名單的感覺!然後料理的口味也蠻大眾口味的,再來就是飲料跟小菜都可以吃到飽,蠻過癮的!

 

 

 

SU韓式料理

電話:03-331-6318

定位連結:點我來去訂位

營業時間:每日11:30-14:0017:30-21:00 (週一公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武昌街2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