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25.jpg

足強養生館位於台北車站,跟朋友約在北車之後走過來,很快就到了~附近也有很多好吃的,地理位置很好!足強養生館在北車這邊有兩間店,開封店跟重慶店,兩間店的位置很近,大家可以看有沒有自己比較偏好的師傅或是位置等選擇。然後因為鄰近台北火車站,所以有很多觀光客也會來,像我們就有遇到日本遊客。

IMG_5432.jpg

足強養生館的價目表有很多種方案,然後櫃檯小姐溝通起來也很親切,再來就是不會強迫推銷你要買什麼服務~然後買的方案跟實際按摩的內容也是沒有落差的!在方案的部分也可以跟櫃台溝通,像是你有特別想要加強的部位,或是希望時間如何分配,都可以跟櫃檯小姐討論完再去按摩!足強養生館的師傅們都超認真,按摩中途都沒有偷懶,扎扎實實的指壓到時間到,也不會因為時間到就馬上停手,還是會把一個流程做完~

IMG_5433.jpg

足強養生館提供很多種類的按摩服務,腳底按摩、肩頸按摩。我們因為不想脫衣服,所以一直以來都選擇全身壓~雖然沒有精油香香的味道有點可惜,但是全身指壓的爽度很讚!

全身指壓主要就是師傅會用手幫你鬆開肌肉筋膜,可能也會有一些凹折等動作,按到痠痛的地方真的會蠻痛的,但是按完之後身體也真的很輕!這次我們選的是90分鐘的全身指壓,費用是999元,流程就是先泡腳、腳底按摩、全身指壓~

IMG_5425.jpg

這裡是足浴跟腳底按摩的區域,在座椅之間都擺放有小桌子,可以讓大家擺放自己的隨身行李!每家店的沙發會略有不同,這間的算好坐,腰部還有靠墊支撐!在腳底按摩的空間是明亮開放的,不用擔心太多,然後在腳底按摩的過程也可以跟師傅聊天,或是滑手機!只是因為空間彼此靠得蠻近的,所以大家聊天的內容都是共享的~

IMG_5427.jpg

把台子移走就是泡腳的水池,按摩會先來個足浴泡腳,之後師傅會把你的腳抬到台子上(黃色的地方)按摩!

IMG_5410.jpg

因為要泡腳的關係,店家會請你先換上他們提供的褲子!但換褲子這件事好像每家都不同,之前的只要把褲管拉起來就可以了,但如果你真的不想換褲子的可以穿短褲來!另外指壓是不用脫衣服的,所以大家來指壓時,記得要穿著比較舒服輕薄的衣服,這樣在按的過程才能個貼合肌肉~

IMG_5413.jpg

換好褲子之後,開始泡腳啦~師傅會引導你坐到位置上,然後幫你安排的好好的,就算第一次來也不用擔心!雖然只是簡單的足浴,但我每次光這個流程就覺得很幸福了!

IMG_5424.jpg

泡完腳之後,師傅就會過來幫你擦腳,然後幫你塗上按摩油,接著開始腳底按摩的部分!足強養生館的師傅都很專業,會貼心問你力道是否還能接受,按的過程也都很到點~塗上很多的按摩油加上師傅按摩後,按摩完之後,腿的皮膚會變得超細緻!我沒有特別選師傅,這次幫我按摩的是男生師傅,也是我第一給男生師傅按!過程中是有點小緊張,但是我發現男生師傅的力道還蠻足夠的,但就是比較直男感,有些動作可能就會比較直接,不會像女生有很多儀式感~

IMG_5408.jpg

接著這區就是全身指壓的床,師傅會要你趴在這床上,然後根據你的筋骨僵硬程度幫你做放鬆!如果有特別需要加強的部位、或是力道的大小,也都可以跟師傅溝通~

我個人來足強養生館按摩之後,是覺得這家的師傅很專業,我都不需要說我哪裡痠痛,師傅竟然就可以按到我僵硬的部位!然後在按摩手法上,跟其他家比起來,足強養生館真的蠻厲害的,是靠技術在按摩的~

因為我目前沒有固定會去按摩的店家,都是在旅遊途中或是以朋友習慣的為主,所以體驗過好幾家的按摩店!目前足強養生館是我心目中按摩技術最好的店家,是扎扎實實的!

 

足強養生館 開封店

臉書:點我看臉書

營業時間:8:00AM-3:00AM

電話:02-23816829   02-23813629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一段132號 (西門町 捷絲旅飯店旁 台糖會館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足強養生館 重慶店

營業時間:8:00AM-3:00AM

電話:02-23816829   02-2381362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