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73.JPG

這次跟同事來台中出差,主管選了這間田中央旅店!

這間住宿之前就是我的備選名單,但最後我選了另外一間,這次終於來體驗啦!

這間田中央旅店乾淨舒服也很美,馬上成為我的口袋名單!

剛好最近男友找我要來台中玩,想說剛好可以再來住這間!

IMG_3408.JPG

田中央旅店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用走的就可以走到了!

然後附近有大魯閣時代廣場跟新開幕的lala port百貨,都是用走路就可以到達的地方!

因為附近還算熱鬧,晚上吃飽飯時感覺還能出來散步逛逛~地點很優!

我原本也打算跟同事出來逛逛的,但是出差實在太累了,晚上根本攤在床上啊~

IMG_3407.JPG

田中央旅店它是自己獨立一棟的,外觀有點英倫風的感覺,是我喜歡的類型!

建築物外觀看起來非常新穎,地點也不會說很偏僻!

附近有飲料店跟小吃,機能性很方便!

民宿也有附停車場,就算開車來也不用擔心要找停車位!

因為我曾經住過什麼KTV的樓上,或是小巷子裡面的民宿,再來就是有的是跟其他商家共用電梯,

晚上要回民宿時都會覺得有點怕怕的,所以現在都會認真看一下地點!

 

房間環境

IMG_3473.JPG

我們這次住的是雙床房,雙床房這種選擇真的還蠻不錯的!可以住在同一個空間又不會互相影響!

房間的空間應該算標準的雙人房大小,雖然沒有特別大,但是住起來也都還算舒適!

空間的設計簡單乾淨,綠豆沙色的牆壁搭配木頭真的很耐看!

我以後買房也要把綠豆沙色的油漆規劃進我的空間裡~

IMG_3474.JPG

(不小心手殘拍模糊了)

兩張床的前面附有電視跟小桌~小桌的空間蠻小的!

不過其實住宿蠻少使用這個小桌的!主要可能都是拿來暫放物品或是行李用!

不過因為這次是出差的關係,我同事晚上時還用了這個小桌辦公!

我自己是坐在地上,然後把筆電放在床上就開始辦公了!

IMG_3479.JPG

浴室的空間超級滿意!裝潢好看,空間超大,也有做乾濕分離!

浴室的空間感覺跟房間的空間差不多大,打開浴室門的瞬間真的會有驚艷的感覺!

然後浴室的部分很乾淨沒有水漬,也沒有什麼異味!超讚!

另外浴室的空間也有對外窗,早上時可以打開讓陽光灑進來~也可以打開通風!

IMG_3482.JPG

洗手台的地方有擺放肥皂洗手,雖然這是小地方,但是沒有肥皂時真的又會需要!

然後因為廁所的空間很大,所以就算洗完澡,洗手台的地方也還是乾爽的~

就不會到處都是是濕濕的這樣!

IMG_3481.JPG

淋浴空間寬敞,然後沐浴乳跟洗髮乳是使用茶籽堂的喔!

很喜歡茶籽堂的那種植物天然的香氣,跟一般化工的香味就是有差別!

我回家後還特別去找了茶籽堂的沐浴乳跟洗髮乳,馬上被葉配~

我本來是對沐浴乳跟洗髮乳無感的人,但這次的茶籽堂的確有加分!

IMG_3484.JPG

房間內部還有一台小冰箱~冰箱這個鏡面很特別,不過打掃起來應該也很煩吧!

冰箱雖然在房間內部,但是沒有發出太的大的馬達運轉聲!

我曾經住過那種冰箱運轉超大聲的房間,然後我們吵到直接把冰箱插頭拔掉!

IMG_3490.JPG

冰箱打開附有兩瓶小飲料!同事打開時有被驚喜到!

雖然大部分的民宿冰箱都是空的,但是每次都還是會順手去開一下~

剛好當天的我們都沒有買飲料,然後又忙到翻掉,

所以拍完找之後,飲料就被我們乾杯啦!

IMG_3486.JPG

這個房間讓我們開門就驚呼的就是這個,在床頭的部分都設計有閱讀燈!

想到逛了一整天之後,可以躺在床上滑滑手機就覺得幸福!

而且像我早上起床時,同事還在睡覺,我就可以先用這個閱讀燈滑手機!

同事看到這個閱讀燈時,也說他以後要規劃進他的房間裡面~

IMG_3485.JPG

田中央旅店的房間簡單,但是又有很多小設計!像是開關的部分做得超級科技感!

它把所有的開關都集中一起,就可以在這邊控制所有的電源!

而且按鈕上面還有說明,就不是一直自己嘗試跟記住了!

然後開關的地方還有鬧鐘,我們真的有設定,隔天也真的有準時響!

明明手機就有鬧鐘的兩個人,就是還想試試看這個小功能,哈!

IMG_3488.JPG

在一側的牆上設計有掛衣桿,雖然說用途可能不太大,然後空間也太小,

但是這盞燈打在這面牆上後,就讓這邊變得很美噎!

我覺得這畫面很美就拍下來跟大家分享了!

IMG_3475.JPG

房間所有的開關都是一致性的設計,門口的房間狀態顯示燈跟空調都是一組的!

最近的民宿跟飯店都很認真在這些小地方,身為設計人覺得很舒爽啊~

然後不知道從哪天起旅店都很流行這種房間狀態燈,有這個燈真的比較可以安心躺!

不然我也曾經住民宿住到被打掃阿姨開門,雖然沒有怎樣,但就是很尷尬。

 

飯店早餐

IMG_3467.JPG

在入住時,就可以選擇明天起床的早餐!

聽我主管說,人多的時候是自助式的,但我們入住時是採點餐式的!

早餐的選擇蠻豐富的,還提供很多打卡店家,讓你免排隊優雅吃!

我覺得這個早餐蠻加分的,然後他旁邊也附有圖片給你看,很貼心啊!

IMG_3526.JPG

早餐用餐空間位於旅店二樓,早上搭電梯下樓就可以享用了!

空間的設計是繽紛文創台灣味,雖然感覺跟房間的風格有點差異,

不過整體上來說也乾淨舒適!

IMG_3524.JPG

田中央旅店的公共空間設計有超多綠植,有鹿角蕨等等的植物~

這些植物真的為空間增加很多分數!然後也很符合田中央這個名字!

IMG_3527.JPG

我點的早餐是活力可頌蔬果套餐!飲料的部分是豆漿!

我本來以為豆漿會是一杯的,結果是一瓶養樂多的鮮豆漿~

蔬果沙拉的部分很清爽,麵包的部分份量也很夠!

田中央旅店的早餐我覺得還可以~不用走出旅店就能吃到早餐,吃完回去繼續躺!

 

公共空間

IMG_3461.JPG

大廳的空間以綠色植物與很有設計感的家具組成~空間蠻寬敞的,整體色系也很舒適!

雖然說不會一直待在大廳,但每次出遊都逛到超累或是超熱,一進門都攤在椅子上再說~

IMG_3459.JPG

田中央旅店有兩部電梯,這點對於有行李箱跟嬰兒車等等的人很友善!

然後兩部電梯使用上來說還算足夠,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們是住非假日吧!

因為入住期間靠近農曆新年,所以還有大大的鞭炮串佈置!

這幾年一直聽到大家在說年味越來越少,所以看到這新年佈置覺得很感動!

年味這種事情就是要靠傳承的傳承下去~長大後把小時候的年味在傳承下去這樣~

IMG_3458.JPG

在大廳空間還放置有茶水可以享用!

羅氏秋水茶是台中有名的涼茶店,主打真的有茶的涼茶~

我覺得田中央旅店這樣將台中的質感商品跟大家分享,是個蠻不錯的點~

很可惜我後來忘記去喝喝看了,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也想試試看!

IMG_3463.JPG

另外在大廳空間也擺放有茶籽堂的產品,如果大家在房間內使用喜歡的話,就可以下樓購買帶回家!

雖然這些很明顯就是合作的業配,但我自己是覺得有增加大廳的豐富性!

還有就是這樣安靜的業配,讓我可以真正選擇自己需要的購買,其實也很貼心!

像我在房間發現自己蠻喜歡茶籽堂的,就可以下樓看看更多選擇甚至購買,懶人覺得美好!

 

田中央旅店

電話:04 2220 3366

官網:田中央旅店官網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65號

google訂房:點我看房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