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07.jpg

這間貓來Food早午餐是我跟同事去旅行時意外發現的早午餐店!

因為對面的咖哩店忽然沒有營業,加上又餓又熱,於是我們就決定來對面的這間早午餐~

這間貓來Food我們吃完之後都覺得蠻不錯的!

還邊吃邊說這樣也不錯,雖然沒有吃到咖哩,可是比較省錢還吃得很幸福!

IMG_6705.jpg

喵來Food位於羅東火車站附近,從火車站走來或走到車站都很方便

店家外表看起來很親民之外,老闆人也很親切~不會過度打擾但是招呼很親切!

像我們在等餐點時,順手用相機拍小vlog,老闆還在旁邊等我們拍完才送上餐點~

可以遇到對於服務有熱情的店家,真的會讓人覺得很放鬆,心情很好~

IMG_6706.jpg

門口放了一個小小的立牌,看得出來老闆在小細節的用心!

然後雖然餐點的品項比較偏早餐類型的餐點,但特別的是有手工甜點!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

店內的用餐空間不算大,但是整體乾淨明亮清爽

然後最讓我滿意的就是用餐空間沒有油煙味

有的早餐點真的是邊吃邊當抽油煙機,吃完之後衣服都是食物的味道。

店內環境

喵來Food的裝潢,看得出來在小地方非常用心!

不會過於華麗,但總是可以在小地方發現特別之處的小確幸!

店內環境

旁邊還有吧檯座位區,適合假人時一個人來這邊吃早餐放空~

其實我很喜歡坐在靠床的吧檯座位,吃東西看人群!

但喵來Food的吧檯座位是靠牆的,所以大概比較適合滑手機吧!

店內環境

開關的部分,選用了這種復古、機械、工業風的開關~

然後開關的旁邊還貼有提醒貼紙,真的就是可以感受到店家小細節的認真!

IMG_6717.jpg

醬料自助區也整理的非常乾淨,醬料罐都乾乾淨淨的!

IMG_6718.jpg

喵來Food是要自助回收餐盤的,要把盤子放回這個回收台~

然後除了醬料之外,旁邊這個垃圾桶的設計深得我心啊!!!

有別於直接放置一個垃圾桶,而是設計一個像給貓咪走的門,讓大家把垃圾投進去~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在心裡,因為這些小細節瘋狂加分!

IMG_6716.jpg

在自助區的旁邊還設置有洗手台,上方也負有洗手乳!

不管是因為吃飯前想好好洗手,或者是回收餐盤後想把手洗乾淨,都非常貼心!

像我其實容易流手汗,出門到處摸東摸西後,就會很想洗手,

所以有個洗手台可以洗手真的很不錯!

 

菜單

IMG_6711.jpg

IMG_6712.jpg

IMG_6713.jpg

IMG_6714.jpg

IMG_6715.jpg

菜單品項大致上就是早餐店會有的漢堡、三明治、蛋餅~

其中我們覺得最有特色的是鴨賞蛋餅!非常宜蘭創意!

飲料的部分蠻多元的,還有南非國寶茶、牛蒡養生茶、抹茶鮮奶、黑糖鮮奶茶等

在咖啡的選擇上也有很多品項!感覺很專業!

 

手工甜點

IMG_6721.jpg

在櫃檯的旁邊有個小小的甜點櫃,裡面放有當日限定的手作甜點!

結帳時看到這個甜點櫃,真的會忍不住多帶了一個回座位!

IMG_6722.jpg

喵來Food甜點的部分有司康、蛋糕、還有泡芙!

因為是夏天去的,所以好像以芒果為主,不知道是不是會因為季節更換!

價格的話我覺得也不算貴,跟許多咖啡廳比起來好像蠻平價的!

只可惜我這次真的吃不下,所以最後沒有點甜點,不然我還蠻想試看司康的!

IMG_6723.jpg

司康的部分看起來好好吃啊!我個人好像蠻喜歡司康的~

但司康好像根據不同的店家,會有不同的濕潤度跟口感!

IMG_6724.jpg

鮮奶油蛋糕的從側面看就有超多芒果!

我印象中這種蛋糕有的都賣到100-180元之間,

所以喵來Food的新奶油蛋糕感覺很平價呢!

IMG_6727.jpg

泡芙的部分,除了鮮奶油內餡之外,還有芒果果粒!

比起一般常見的巧克力內餡、卡士達內餡、芒果的好像還蠻有特色的!

 

餐點評價

IMG_6740.jpg

花生豬排培根蛋餅 60元

這個蛋餅的內餡超豐富,除了培根之外還有豬排~

豬排肉也是真真實實的豬排肉,不是組合的漢堡肉!

然後搭配花生醬的醬料也很有創意,感覺是特色蛋餅!

IMG_6736.jpg

花生牛肉培根蛋餅  75元

除了豬肉的之外,還有牛肉蛋餅!

平時家裡附近的早餐店,好像不容易找到這樣的蛋餅!

而且其實因為內餡很豐富,所以就算是蛋餅也可以吃很飽!

IMG_6737.jpg

卡拉雞腿吐司 60元

卡拉雞腿吐司好像相對起來比較普通,就是一般常見的早餐店品項!

我自己喜歡的一點是,它除了卡拉雞跟蛋之外,沒有添加生菜~

因為我自己不喜歡吃萵苣、洋蔥、番茄、小黃瓜之類的,

所以這樣簡單的卡拉雞倒是讓我吃得很開心!

IMG_6742.jpg

拿鐵咖啡 75元

拿鐵咖啡跟咖啡廳比起來超級實惠!

這麼大一杯只要75元,真的很划算啊!

但如果跟超商比起來好像就還好~

IMG_6732.jpg

豆漿 20元

豆漿是有糖的,但是不會太甜~

豆漿我覺得還算濃郁好喝,是有豆子味道的豆漿!

不像有的早餐店賣的豆漿有點稀~比較像永和豆漿的版本!

那我自己觀察到的就是,這個馬克杯不是ikea的噎!

其實有蠻多咖啡廳跟早午餐店都是用ikea的杯子,

雖然說可以理解是因為物美價廉,但總是覺得少了一點生活小樂趣。

 

 

 

喵來FOOD

google

電話:0970 603 70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7:00–14:00(每週二公休)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大同路16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ya 的頭像
    liya

    上班族的下班生活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