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03.JPG

這個冊子x麥麥冊月餅是中秋節妹妹買的!妹妹一口氣買了一堆!

我妹是個很懂潮流的人,知道各種排隊名店,所以她買的食物我都會認真注意一下!

果然,收到時就覺得這盒月餅感覺很不一樣,整個包裝做得很有質感~

然後我妹買了綜合的口味,還單單獨買了一盒紅豆的給我媽~

今年不知道為啥,我就整個超想吃月餅的,於是看到這些我如獲珍寶,哈哈哈哈哈!

IMG_8092.jpg

冊子是賣油飯以及彌月餅乾的店家,而麥麥冊則是冊子的烘培品牌~

麥麥冊的誕生,讓冊子的烘培點心們可以更容易被吃到以及購買~

冊子x麥麥冊月餅在提袋的部分選擇了深藍色搭配金色的裝飾性線條,非常有質感!

雖然說包裝就只是外包裝,但是送禮還是想要送的漂亮大方~

IMG_8099.jpg

月餅外盒的部分延續了袋子深藍色與金色裝飾線的設計,然後加上中秋的氣氛~

中秋節的感覺變得很時尚、年輕,有別於傳統風格的設計!

IMG_8104.jpg

禮盒裡面附有一張祝賀小卡,但其實背面是內容物的介紹~

IMG_8105.jpg

綜合月餅禮盒的部分,裡面就包含這三款月餅

金月紅豆蛋黃酥、金沙芋香白芋酥、金沙抹茶白芋酥~

下面還附有加熱版的吃法!有烤箱跟氣炸鍋的版本!

但我自己是想吃的時候根本等不及也懶惰再加熱,直接拿起來就吃得很幸福了~

IMG_8101.jpg

月餅的內部除了外面的紙盒,還有一層塑膠袋封住,讓月餅可以保鮮!

後來我拆開塑膠袋後,月餅真的就有開始軟掉的感覺,所以打開要快點吃完!

雖然說塑膠袋不能吃,但是美美的東西就是會讓設計人心情特好~

IMG_8107.jpg

內容物的部分是三種口味,每種口味各兩顆!

 

金沙抹茶白芋酥

IMG_8109.jpg

抹茶口味的綠色外皮,看起來超級美啊!!!

不是那種看起來有毒的顏色,是自然且帶有紋理的綠色,看起來很像宇宙裡的星球!

IMG_8113.jpg

金沙抹茶白芋酥裡面有芋頭內餡、麻糬、鹹蛋黃,外皮的部分是抹茶口味的~

喜歡抹茶的人應該會非常喜歡這款,抹茶讓內陷的甜可以被平衡掉!

然後外皮的部分很薄~不會吃半天都覺得自己在吃餅皮而已!

抹茶款是成熟大人喜歡的糕點口味!也可以擺脫豆沙、紅豆這種基本的搭配!

我覺得冊子這款金沙抹茶白芋酥還蠻特別的!

 

金沙芋香白芋酥

IMG_8110.jpg

再來芋頭的部分也超級美~是粉紫色的星球感!

身為芋頭愛好者的我,看到這個直接想馬上馬兩科都吃掉,哈哈哈哈哈!

如果明年冊子還有初中秋禮盒的話,我要直接買芋頭口味的!超級愛的那種!

IMG_8112.jpg

芋頭的部分有芋頭外皮、芋泥內陷、麻糬、鹹蛋黃!

這款金沙芋香白芋酥超級好吃!吃下去會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可以感覺到薄薄的皮跟芋泥內陷在嘴巴裡化開,然後散發出濃濃的芋泥味!

而且味道不是香精化工的味道,是真實芋頭的味道!

然後內餡還搭配麻糬,讓整個口感提升更多層次!

從酥酥薄薄的外皮,綿密的芋泥,帶有嚼勁的麻糬,最後來個完美的鹹蛋黃!

金沙芋香白芋酥的層次整個很豐富又好吃!我真心推薦!

 

金月紅豆蛋黃酥

IMG_8108.jpg

這款紅豆蛋黃酥的跟前面兩個口味比起來就保守許多!

而且這款是裡面唯一沒有麻糬內餡的~我覺得如果有麻糬感覺就會比較特別!

但也許經典款就是要這樣保有經典的樣子吧!

IMG_8114.jpg

在內餡的部分是原味的外皮、紅豆泥、鹹蛋黃,

不知道為什麼這款沒有麻糬,我本來還因為麻糬期待了一下的說!

這款紅豆泥的外皮比較沒有芋頭的那麼入口即化!

但是裡面的紅豆餡甜度非常剛好,搭配鹹鹹的蛋黃,鹹甜的口味很好吃!

 

冊子與麥麥冊聯名的月餅總結呢~就是芋頭口味的超級無敵好吃!

然後這三款口味裡面的鹹蛋黃都不會很死鹹,也不會很硬很乾,吃起來很順口!

再來抹茶跟芋頭裡面的麻糬,為蛋黃酥們增加了不同的口感!

(因為吃到一盒超難吃的月餅後,忽然覺得冊子表現的超完美!)

 

冊子

官網:https://www.booklet.com.tw/

冊子生活購:https://shop.booklet.com.tw/products/114/1

 

 

 

 

arrow
arrow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