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40.JPG

龜山后街必吃的美食之一,就是這個脆皮章魚燒~

后街有好幾家章魚燒,但吃過一輪之後,就是這家讓我特別喜歡!

喜歡它外皮酥酥脆脆的口感,搭配裡面軟軟的內線,整個就是人間美味!

IMG_5035.JPG

這家章魚燒是沒有店面小小的餐車,所以要等到晚上六點過後才會出來擺攤,

至於有時候天氣狀況不佳時,就可能會沒有來擺攤~

 

口感評比

內餡豐富度:****

表皮酥脆:*****

口味:*****

IMG_5043.JPG

IMG_5048.JPG

龜山后街這家元氣脆皮章魚燒,真的超級脆皮!!!

在吃過這家以前,我都以為章魚燒就是爛爛軟軟的呈現方式而已,

所以第一次吃到這家脆皮的就愛上!

雖然外帶回家會因為悶住跟熱度降低,減少了一點脆度,

但是還是我吃過的章魚燒裡面最酥脆的!我外帶回家都還是可以吃得到卡滋卡滋的酥脆!

不過這部分可能會因為大家的回家時間長短而有所不同,

所以最建議大家的還是買到之後馬上吃,是吃了會超級幸福的章魚燒!

 

IMG_5042.JPG

后街這家章魚燒也是排隊美食,每次過去買章魚燒都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但這一切都是因為老闆娘製作細心,不會因為人多就隨便出貨,

堅持要把每顆章魚燒都煎到金黃酥脆才會裝盒售出!

至於內陷的部分,我覺得就是普通章魚燒,裡面一塊章魚肉的那種~

 

種類價格

IMG_5041.JPG

章魚燒的口味有:

原味、蒜味、芥末、香蒜、梅子、海苔、咖哩,以上口味小盒都是50元六顆,大盒60元8顆

起司、蜂蜜芥末,以上口味小盒都是55元六顆,大盒65元8顆

 

我在打這篇文章時才發現后街這家章魚燒口味超多!!!

但是其實我只吃過原味,雖然有想過要嘗試別種口味,

但每次都還是覺得想把一次的機會留給經典原味!

 

擺攤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龜山后街,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398號 (曼都髮型店門口)

店名:元氣脆皮章魚燒

營業時間:晚上六點過後

arrow
arrow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