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得利棉被評價,溫度調節被好用嗎?使用1個月的真實心得。

當初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入手的宜得利調溫被,在用了半年之後,要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啦!因為當初糾結很久,所以就更覺得要來分享,讓有在考慮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我想換掉棉被很久了,因為之前的棉被是純棉的,但是用久了有點泛黃,再加上覺得有味道也只能去曬太陽,我覺得裡面有很多灰塵之類的,感覺越蓋越過敏。自從想換棉被之後就一直沒有很認真的關注棉被,直到這次去宜得利意外逛到棉被區,就被這款吸引了!

宜得利棉被評價,溫度調節被好用嗎?使用1個月的真實心得。

宜得利的棉被有許多款式,然後它都會標示保暖等級,雖然說不太確定保暖等級有多保暖,但是至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我選的調溫被因為會調節溫度,所以保暖度等級是2-4等級,但它另外還有保暖等級更高的款式可以選擇!同時也有保暖等級低一點的涼被可以選!但因為我是個怕冷的人,所以原本打算選保暖等級最高的那款,但是我又想到我其實不收棉被的,我的棉被是全年都擺在床上使用,所以最後選了折衷的方案,調節被!想說這樣可能比較可以冬暖夏涼的,適合的使用時間會更多。

宜得利棉被評價,溫度調節被好用嗎?使用1個月的真實心得。

宜得利的調節被是可以洗衣機洗的!我這才發現原來不是每個棉被都可以丟進洗衣機,像我原本的棉被就無法!我覺得可以丟進洗衣機是個很棒的優點,感覺這樣可以定期把棉被拿去洗洗曬曬也比較乾淨!

宜得利棉被評價,溫度調節被好用嗎?使用1個月的真實心得。

宜得利調節被的體積小小的,重量很輕!我一開始蓋上去還真有點不習慣沒有重量感,但是後來用久了也就習慣了!至於優點的部分就是換床單的時候很輕鬆,就不用花很大的力氣甩被子!

宜得利棉被評價,溫度調節被好用嗎?使用1個月的真實心得。

宜得利調節被捲起來後竟然就這樣小小的,感覺如果夏天不使用時要收納,也是很方便的小體積!

宜得利棉被評價,溫度調節被好用嗎?使用1個月的真實心得。

棉被的厚度不會很厚,裡面的填充物很蓬鬆柔軟~整體重量很輕!棉被表面的材質柔軟好摸~雖然不會單獨蓋被子,都會套被單,但是摸起來舒服還是感覺很棒!

宜得利棉被評價,溫度調節被好用嗎?使用1個月的真實心得。

我半年使用下來,目前是度過了秋天跟暖冬天以及寒流的季節。秋天跟暖冬天的時候使用超滿意!因為天氣比較熱,晚上蓋被子會偏熱,但這款調節被的優點就是可以很快變得涼爽!所以當被子與肌膚接觸的地方變熱時,只要翻身或是換個面,就又是冰涼舒服的棉被了!這真的有讓我秋天跟暖冬的日子睡得比較舒適,不悶熱!雖然說夏天時冰涼很快,但我覺得它的保暖度也是足夠的,雖然有點矛盾,但是冬天時被子又真的好像沒有夏天冰涼,蓋起來還是可以蓄熱的!

宜得利棉被評價,溫度調節被好用嗎?使用1個月的真實心得。

但是因為畢竟保暖度不是最高的,所以在北部寒流來襲時,我會穿比較多的衣服跟在裡面加一條小毯子!透過增加衣服跟其他毯子來增加保暖度!但是因為棉被的重量比較輕,所以就算穿比較多跟加毯子,也不會像我之前棉被會有那種壓住或是全身被纏繞的不舒服感,然後也不會悶!所以雖然說沒辦法在寒流來襲時,單靠被子就有足夠的保暖,但是我自己透過增加的方式來保暖,也覺得睡得不錯!我自己還有個小撇步,就是把白天沒用完的暖暖包塞進棉被,不得不說這真的蠻有效果的,雖然只是一小包,但總是會讓我睡得暖暖的!不過塞暖暖包還是要注意不要燙傷,我本身是因為穿了好幾件衣服隔熱!

 

最後來總結一下宜得利調節被使用心得

|調節溫度|

翻身冰涼有感,天氣熱時碰到冰冰的棉被很舒服,當棉被變熱時只要翻幾個面就又是冰冰涼涼的!至於保暖效果不是最強的,不過因為體積輕,所以我寒流來時在裡面加小毯子也不會覺得厚重!雖然保暖度不到特別優秀,但是夏天使用的冰涼有感,然後冬天也真的可以有保暖續熱的能力!

|可機洗|

目前還沒洗過,不確定會有什麼結果,但是很期待丟進洗衣機洗看看!

 

宜得利調溫被棉被規格

材質:布料:聚酯纖維85%、尼龍15%

填充物:聚脂纖維70%、賽萊爾纖維30%

尺寸:180x210公分

 

以上就是我的棉被使用半年分享,等我之後有更多心得時再補充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ya 的頭像
    liya

    上班族的下班生活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