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住宿|貼心舒適的住宿空間,九份導覽與精油按摩手拉胚體驗,

這次要分享的是位於九份的神隱國度民宿!會訂這間民宿,不光是因為看照片上的房間質感還不錯,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我這次來九份旅行,為的就是要參加之前沒注意到的九份夜間導覽!而在查夜間導覽時,發現這間民宿可以幫忙預約導覽~於是總是不會為了旅行特別做功課的我,馬上就決定是這間了!神隱國度除了夜間導覽,還有超多加購的項目可以選擇,例如早餐、陶藝、按摩等,真的是很貼心的管家。

九份住宿|貼心舒適的住宿空間,九份導覽與精油按摩手拉胚體驗,

這次住的民宿就位於九份老街的上方,從老街的某個巷子往上爬就會到民宿!雖然走起來還蠻累人的,也真的很容易迷路,但是也因此看到好漂亮的風景!至於迷路的部分真的有點困擾,不過民宿主人有提供詳細的民宿位置指引影片跟文字,還是有辦法靠自己找到路。然後多走幾次就會發現大概的邏輯,雖然我每次都走不同的路,但是也終究可以到民宿跟老街!

 

神隱國度公共空間

九份住宿|貼心舒適的住宿空間,九份導覽與精油按摩手拉胚體驗,

民宿外面的入口處不大,門口擺放有鞋櫃穿鞋椅,大門是密碼鎖。鞋櫃的部分我覺得蠻厲害的,神隱國度的鞋櫃是可以烘乾鞋子的。一開始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要有這個功能,還以為是用來殺菌,但是後來聽說九分是個非常容易下雨的地方,難怪民宿會準備這麼貼心的鞋櫃!不過我來九份也好幾次,不管是當日來回或是住宿,倒是沒有遇見雨天呢!

九份住宿|貼心舒適的住宿空間,九份導覽與精油按摩手拉胚體驗,

在門口的地方有個防蟲簾,然後是沒有櫃檯的!至於大門的部分是電子鎖,不過因為白天有管家在打掃,所以好像也不會特別關門。我記得我是到晚上十點回到民宿時,發現大門還是沒有人關起來,於是我就自己關上門了,反正大家都有密碼!所以大家如果有比較在意安全的人,是可以關上門的。

九份住宿|貼心舒適的住宿空間,九份導覽與精油按摩手拉胚體驗,

神隱國度有提供寄放行李的服務,但是因為沒有櫃檯跟人員,所以行李是暫放在公共空間的一個巴檯桌下面!雖然看起來好像不太安全,但是在九份真的不適合提著行李到處走,而且其實白天時管家都在這邊打掃,所以相對來說也還算安全!但還是建議大家行李不要放貴重物品。

 

神隱國度房間環境

九份住宿|貼心舒適的住宿空間,九份導覽與精油按摩手拉胚體驗,

我這次訂的是雙人房,房間不是特別大,但是以九份的屋子來說,我不會覺得是到特別小。房間是白色系的,整體就是白色、明亮,加上一些黑色的配件組成!看起來簡單乾淨清爽!然後房間的部分沒有異味,就算是多雨潮濕的九份,也沒有奇怪的霉味,或是廁所味道。

九份住宿|貼心舒適的住宿空間,九份導覽與精油按摩手拉胚體驗,

因為空間也蠻小的,沒有對外窗,因為空間不大,所以兩旁的床頭櫃是直接矮矮的在地面上的,但是儘管如此,管家還是很用心的準備該有的設備跟裝飾,算是蠻用心的。

九份住宿|貼心舒適的住宿空間,九份導覽與精油按摩手拉胚體驗,

房間雖然小,但是還有冰箱跟簡易的茶水區,冰箱裡面擺有需要付費的飲品跟免費的水。但是身為勤儉持家的我來說,當然是去下面超商買飲料,再回來冰箱放著。

九份住宿|貼心舒適的住宿空間,九份導覽與精油按摩手拉胚體驗,

房間內還擺有掛衣架,可以把毛巾或是衣服晾在這邊,神隱國度真的是在小小的空間很努力完善的民宿。

九份住宿|貼心舒適的住宿空間,九份導覽與精油按摩手拉胚體驗,

除了黑色的掛衣架,還有這種掛在牆壁上的,也有提供衣架給大家使用。然後民宿也有電視,電視裡面的頻道也都可以正常觀看。本來以為在九份山區會不會訊號比較不好,但想不到其實還蠻好的!然後因為九份多雨潮濕,所以民宿內還提供了除濕機!

九份住宿|貼心舒適的住宿空間,九份導覽與精油按摩手拉胚體驗,

在冰箱上有小小的茶水區,除了小餅乾還有沖泡的茶飲!另外也有提供需要付費的酒,這瓶酒在九份看到蠻多人在賣的。除了可以在民宿裡面小酌,感覺也可以外帶回家當伴手禮!

九份住宿|貼心舒適的住宿空間,九份導覽與精油按摩手拉胚體驗,

茶杯、沖泡飲跟簡單的小餅乾!神隱國度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民宿!

 

神隱國度廁所空間

九份住宿|貼心舒適的住宿空間,九份導覽與精油按摩手拉胚體驗,

廁所的部分也是以白色細跟黑色點綴為主,清新乾淨明亮的!雖然九份潮濕,但是廁所空間沒有異味,也沒有潮濕或是霉斑的感覺,看起來很乾淨喔!

九份住宿|貼心舒適的住宿空間,九份導覽與精油按摩手拉胚體驗,

廁所的這個花磚我覺得很漂亮!為簡單白色系的廁所增添一絲氣質!

九份住宿|貼心舒適的住宿空間,九份導覽與精油按摩手拉胚體驗,

在洗臉台上放有牙杯跟牙刷牙膏!洗臉台的水龍頭也擦的亮晶晶的,看起來就是療癒!

九份住宿|貼心舒適的住宿空間,九份導覽與精油按摩手拉胚體驗,

沐浴乳跟洗髮乳的部分民宿有提供,然後是用這種擠壓式的方式!我自己其實不喜歡一包一包的沐浴乳跟洗髮乳,因為有時候身體會塗防曬油,然後我就會想洗兩次澡,這樣我的沐浴乳跟洗髮乳就會不夠用,而且每次洗澡都要控制用量,不然可能洗不完全身的感覺,讓我好焦慮喔!所以還是這種模式的可以使用的比較安心。

九份住宿|貼心舒適的住宿空間,九份導覽與精油按摩手拉胚體驗,

神隱國度是使用電熱水器,所以一桶熱水用完就必須重新煮過。雖然牆壁上有提醒說要注意熱水的使用時間,但是我自己是沒有遇到洗到不熱的問題。我跟男友兩個人都順利地洗完澡,也都還有熱水喔!

九份住宿|貼心舒適的住宿空間,九份導覽與精油按摩手拉胚體驗,

這次住宿最幸福的就是躺在床上吹空調看電視!民宿的電視有提供電影可以選擇,我跟男友就選了一部電影,然後躺在床上享受悠閒時光。

 

早餐評價

九份住宿|貼心舒適的住宿空間,九份導覽與精油按摩手拉胚體驗,

神隱國度最棒的就是有很多外掛服務,我們這次有加購早餐,早餐的部分要提前跟民宿管家預定,也要先付款。預定早餐時,可以自己選擇時段,早餐店老闆就會準時幫你送到民宿門口按電鈴。睡醒免出門就有早餐可以吃的旅行,真的是很養老的好幸福啊!

九份住宿|貼心舒適的住宿空間,九份導覽與精油按摩手拉胚體驗,

一開始拿到早餐想說怎麼沒料,會不會吃不飽!但其實最後吃完覺得很滿足!

九份住宿|貼心舒適的住宿空間,九份導覽與精油按摩手拉胚體驗,

麵包外酥內軟,搭配雞肉跟番茄,清爽好吃!雖然我現在會盡量少吃麵包,但是偶爾吃一下麵包還是很幸福呢!

九份住宿|貼心舒適的住宿空間,九份導覽與精油按摩手拉胚體驗,

整個早餐的套餐是這樣,除了潛艇堡的部分還有一盒沙拉跟一杯紅茶!或許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其實可以吃飽!然後也算是蠻沒有負擔的早餐選擇,沙發盒非常健康!現在出遊幾乎都睡到自然醒,所以能有加購早餐的服務真的很棒!而且跟其他需要出門跟到指定地點享用的早餐來說,送到民宿房間門口真的是一大福音!

 

神隱國度

粉絲專頁:點我進入

電話:0905 788 650

訂房網址:訂房官網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崙頂路9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