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81.jpg

位於桃園虎頭山下的禾林浮島是近期的人氣早午餐!

營業時間總是人潮滿滿,就連開門前,都已經有人在等待了,真的超人氣!

我跟朋友之前來因為時間上的關係,只吃到午餐,這次特別訂位了早午餐的部分!

大家要來吃的話要記得,木盤早午餐只有在早上11:30以前才有供應喔!

上一次我就是為了要吃木盤早午餐來的,但是卻沒有注意到時間,所以只能選擇午餐了~

 

店內空間

 

IMG_2985.jpg

店內的用餐空間寬敞,而且座位數蠻多的,然後整個原木色的裝潢美美的!

另外我還很喜歡的空間就是廁所!禾林浮島的廁所也是設計的超級美,

雖然說推薦廁所很奇怪,但是真的建議大家去使用它的廁所空間!

IMG_2991.jpg

禾林浮島店內還擺了一棵大樹,看起來超級夢幻的!

這間咖啡廳的人潮很多,很常路過時都是客滿的狀態,我之所以可以拍到空空的場景,

是因為我請了特休,然後成為第一組進門的客人,速速拍照才有的~

IMG_2986.jpg

牆上的層架上有擺放一些茶包,如果有喜歡的人也可以購買!

但店家不會強迫推薦,也不會特別介紹,不會有被推銷的壓力,自由購買!

IMG_2994.jpg

我之前來吃就是坐在這邊的位置,大片的落地窗,採光很棒!

木頭元素的空間設計,拍起食物照非常好看!

然後我回家看照片才發現,可能因為大部分都是兩人座,所以當初我要訂位三人是無法訂位的!

 

餐點評價

IMG_2992.jpg

店家會附上白開水,水是常溫的檸檬水,沒有奇怪的味道~

有時候喝店家的白開水,不知道為何都會有濃濃的消毒水味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還是只有我對於水的味道比較敏感。

IMG_2993.jpg

餐具的風格是有點輕奢的北歐風格~然後餐巾紙也太用心,還認真堆疊~

IMG_2999.jpg

野莓果氣泡

這莓果氣泡飲,莓果給的好豐盛!可以邊喝飲料邊咬莓果~

氣泡飲搭配莓果,酸甜酸甜的,清爽很順口!

IMG_3001.jpg

紅茶

木盤早餐的部分都有附贈紅茶,如果大家不喜歡紅茶,

也可以加價換購其他的飲品~

IMG_3003.jpg

義式炙厚培根木盤早餐

木盤早餐的差異,看起來主要就是主餐的部分~

然後菜單上也有清楚寫著每個餐點的內容物,大家就可以看著點自己想要的,

不用像開盲盒一樣憑名字碰運氣!

IMG_3005.jpg

美式醬烤雞退木盤早餐

之前在其他咖啡廳吃過雞腿,覺得禾林浮島的雞腿很嫩,然後醃過的味道比較不死鹹~

然後蔬菜的部分,除了生菜之外,都有稍微烤過,然後淺淺的調味~可以搭配旁邊的沾醬吃!

沾醬的部分口味是酸的,對於不喜歡吃酸的我來說,不太討喜,所以我就直接吃掉了!

IMG_3019.jpg

有別於早午餐常出現的薯條,禾林浮島是採用薯條做成的格子薯餅!

然後吃起來不會油膩感,但是因為我放到冷掉了才吃,吃起來很有嚼勁啊~

但是有越嚼越香的感覺!好像也是另一種特色!

IMG_3023.jpg

雞腿的部分肉質很嫩,皮也煎的金黃好吃!

我自己其實有嘗試煎過雞腿排,但是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成功過!

雞腿排真的是感覺很簡單,但其實是很難的一道料理!

因為自己嘗試過煎雞腿排之後,我現在很樂於去吃雞腿排早午餐,哈哈哈哈!

 

禾林浮島菜單

IMG_2989.jpg

木盤早餐就是我今天點的部分,大家要記得在11:30以前來!否則就沒有了喔~

然後木盤早餐我自己覺得CP值很高!菜色豐富而且可以吃飽!

IMG_2988.jpg

飲品的部分其實超級多元!一般咖啡廳都是咖啡的選擇才有比較多,但它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

像我其實就在果昔、冰沙跟氣泡飲之間猶豫了超級久!

IMG_2987.jpg

再來咖啡跟巧克力的部分也選擇超多!但是因為我對咖啡因比較敏感,所以這頁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吸引力,

不過我覺得如果是帶朋友來,就可以讓朋友好好選選,感覺很棒!

 

營業資訊

IMG_2983.jpg

 

禾林浮島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到週日10:00-20:30

電話:03 332 5688

訂位網址:點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