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54.jpg

南投紫南宮拜拜必吃的福伯脆皮黃金雞,真的不虧是老饕推薦!

這次跟同事來台中出差後,出差完順道到紫南宮拜拜,才有機會吃到這麼好吃的一頓飯!

雖然工作也是蠻累人的,但是想著福伯黃金雞就覺得辛苦還是有回報的!

這次我第一次到紫南宮,這才知道原來紫南宮拜拜完,好像有一大部分的人都會來吃雞啊!

IMG_3543.jpg

福伯黃金雞外觀就是個小小的帳棚感~果真有老饕才知道的隱密感!

不過也不用擔心找不到路,用google地圖就可以順利到達了!

我們就是去紫南宮拜拜完,直接導航過來吃午餐的!

店家外面擺放了許多木材,那正是用來製作黃金雞的燃料!

IMG_3544.jpg

我們是平日來的,但想不到平日的中午也是需要等待~

不過幸好等待的時間很短,一下下就可以進去享用啦!

IMG_3562.jpg

福伯黃金雞的對面空地,就是它的用餐停車場!

停完車走到對面就可以安心用餐了!不用找車位真的是一大福音!

但儘管停車場空間蠻大的,但是用餐的人潮也很多,所以停車場還是停得滿滿的!

IMG_3558.jpg

用餐空間是這種在台灣很熟悉的紅桌子~

桌子跟桌子之間的間距有很足夠,不會有跟鄰桌跟靠近的感覺~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桌子椅子也都乾乾淨淨的!

然後用餐空間還有提供廁所給大家使用!

IMG_3559.jpg

餐具採取自助式的,在門口附近有個小台子擺放了各種餐具,然後也有提供塑膠袋給大家打包!

然後因為是吃雞肉,所以有有提供塑膠手套給大家使用!

但是基本上雞肉都已經切成剛剛好的大小,用筷子夾就可以吃了!

IMG_3551.jpg

滿滿一桌上菜啦!除了必點的黃金雞之外,我們還點了泰式涼拌魚皮、炒山蘇、炸溪蝦、肥腸,還有麵線!

我們就四個人,竟然點了這樣滿滿一大桌!因為覺得每個都很好吃,每個都必點!

一般熱炒店的料理給人又油又鹹的印象,但是福伯的口味偏清淡,我個人很滿意這樣簡單的味道!

吃完不會覺得口很渴,或是瞬間覺得身體充滿負擔,很讚!

IMG_3554.jpg

黃金雞

雞肉的皮烤得金黃酥脆,但雞肉本身不會乾乾柴柴,是很有湯汁的!

雞肉的肉質很細嫩,輕輕沾點胡椒鹽就很簡單美味!

然後雞肉還會有窯烤的那種香薰味道,吃起來除了肉香還有木柴香氣!

IMG_3555.jpg

炒山蘇

這道菜是同事說不容易見的必點炒青菜!

山蘇很鮮脆,搭配的調味也不會太厚重,鮮甜好吃!

我第一次愛上山蘇就是在餐廳吃到的,吃到山蘇整個愛上,但是我媽炒的就真的不好吃~

所以這道菜可以說是外食限定必點料理吧,哈哈哈哈哈!

IMG_3556.jpg

炸溪蝦

這個據說也是必點餐點,但我個人是比較沒有那麼喜歡這道菜~

吃起來就很像在吃酥酥脆脆的蝦殼,吃不出來蝦肉的感覺!

但我看我同事們是吃得很開心,所以喜歡吃的人應該會很滿意!

IMG_3557.jpg

肥腸

這道菜我也很喜歡,豬腸子外皮酥酥脆脆的,裡面柔軟有油份,吃起來非常香~

有點像是大腸麵線的大腸酥脆版!沾胡椒鹽嚼著嚼著很香!

這個我原本以為我不會喜歡,結果吃上癮吃了好多個!

IMG_3553.jpg

泰式涼拌魚皮

這道菜酸酸甜甜的很清爽,搭配口感脆脆的魚皮,超級下飯!

然後洋蔥的部分應該是生的,還保留了它的脆度,但是一點都不辣!

我明明是個討厭洋蔥也怕辣的人,但吃這道菜的時候竟然完全不怕!

 

 

感謝這次的出差還有老饕帶路,才有機會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一餐!

吃這種類似熱炒的店,就是要人夠才好吃,人少點的菜就少,吃起來也就無聊了~

 

IMG_3545.jpg

 

福伯黃金雞

營業時間:每月第一二三的週五公休 9:30-19:00

電話:04 9262 4767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一段183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