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52.JPG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吃上癮的街邊小吃,就是位於龜山的第一家蚵嗲!

這家位於桃園龜山長壽路的第一家蚵嗲,是在地人才推薦的隱藏版小吃!

吃過許多蚵嗲,但這家真的讓我印象深刻,直接榮登我心目中蚵嗲第一名!

就連去迪化街吃蚵嗲時,都還覺得位於龜山的這家比較好吃!

IMG_3141.JPG

桃園龜山第一家蚵嗲位於長壽路上,外觀就是一般小小的路邊攤棚子,很容易錯過!

第一家蚵嗲真的是在地人超喜歡的隱藏小吃,每次去買的時候,都要小小的排隊,在買的同時也都陸陸續續有人來!

因為位於道路旁邊,所以有許多開車停下來買,然後一次都買超多!真的懂吃!

這家蚵嗲是我爸推薦給我的,結果我吃過之後真的覺得超讚!

IMG_3145.JPG

遠遠看到這個蚵嗲的牌子,就代表你找到了!

我自己其實也是不太確定第一家蚵嗲的位置,所以都是認這個紅紅的招牌!

然後因為很熱門,所以也可以看到小小排隊的人潮!

但是不用擔心,店家製作的速度非常的快,所以並不會到等非常的久~

 

價目表

IMG_3144.JPG

蚵嗲一顆要55元,價位不是最便宜的,但是裡面的餡料可以反映在價格上!

炸地瓜的部分是50元,至於蘿蔔糕跟韭菜卷是40元!

基本上炸物就是這四樣,另外店家也有販售冬瓜茶跟酸梅湯!

我看有蠻多人都是直接炸物配飲料買,直接一個set買完!

IMG_3143.JPG

我只吃過蚵嗲的部分,但我個人也蠻想嘗試炸地瓜跟蘿蔔糕的!

只是我每次吃完蚵嗲就飽了,根本沒有空間再吃其他的,然後又捨不得放棄蚵嗲!

我看其他人除了蚵嗲以外,地瓜跟蘿蔔糕也是這賣品!

來這邊買蚵嗲的人通常都是買一大包!真的是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小吃!

IMG_3147.JPG

右邊的是炸地瓜,左邊的是蘿蔔糕,看起來金黃酥脆的,真的很誘人!

每次我站在這都猶豫要不要全部都買一份回家吃算了!為什麼每個都看起來那麼好吃~

這間第一家蚵嗲真的是我的口袋名單,好吃到男友來找我玩,我還堅持要帶她去買這個蚵嗲吃!

能讓我這個懶惰的人連濕冷的雨天都堅持要去買,真的是有好吃到!

IMG_3142.JPG

蚵嗲的部分老闆會幫你擠醬油,我有吃過那種自己擠醬油的蚵嗲,但我真的好討厭自己擠!

每次都弄到手油膩膩的,還很能把醬油膏擠得均勻分配!

對我來說醬油膏就是蚵嗲的精華所在!一點點的醬油更能夠把韭菜跟蚵仔的鮮甜提味出來!

IMG_3148.JPG

蚵嗲的部分炸得金黃酥脆,就算是外帶回家也還是酥酥脆脆的!

建議大家買完蚵嗲要盡快享用,避免醬油膏跟水氣把蚵嗲弄的軟軟爛爛的!

不過我自己覺得,這家蚵嗲似乎也有比較不容易軟掉的感覺!

IMG_3152.JPG

蚵嗲內部餡料非常飽滿,跟其他家比起來,真的可以明顯感受到內餡的飽滿感!

內餡除了韭菜跟蚵仔,還有一些肉末,這些肉末讓蚵嗲跟其他家比起來更豐富!

IMG_3151.JPG

蚵仔的部分也很大顆,數量也蠻多的!

雖然價格不是最便宜的,但是價格有反應在蚵嗲的內餡裡面,所以我覺得算是有cp值的!

 

第一家蚵嗲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長壽路24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