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38.JPG

偷撕吐司位於新竹火車站附近,我跟我妹是走路過來的,一下子就到了!

偷撕吐司的店面不大,門口放有店家的菜單,這條街附近也有許多食物的店家~

這天是週日還是聖誕節,本來擔心會不會有很多人,但幸好剛好有位子!

不過在用餐期間,陸續有人在門口等,看來真的是剛剛好的幸運!

 

用餐環境

IMG_2789.JPG

偷撕吐司新竹店的裝潢是以芥黃色跟白色系為主!

可能最近看太多白色西風格裝潢的餐廳,所以看到這樣芥黃色瞬間覺得有亮眼喔!

店內用餐空間不大,座位只有三桌四人位!

所以如果不想等待太久的人,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店家可否訂位喔!

IMG_2790.JPG

結帳的櫃檯是一個小小的窗口~

雖然店內空間不大,走道空間也小小的,但是在很多小地方都有店家細心的佈置!

然後我們再用餐的期間,也有看到許多客人來外帶!

或許是因為餐點是以吐司為主,所以感覺來外帶的客人也不少呢!

IMG_2787.JPG

座位上的餐墊超級可愛!害我忍不住就拍了好幾張~

我記得我之前在蝦皮看過這個餐墊,那時我也超級想買的,但是我家實在沒有用餐墊的習慣!

可以在這家店看到這餐墊的實品,覺得好像有點小確幸!

雖然店面空間小小的,但是拍照起來都美美的!

IMG_2785.JPG

IMG_2798.JPG

偷撕吐司的用餐空間真的拍起來都很好看!我隨便拍個桌面上的小角落都很漂亮~

現在吃餐廳不免都要拍些美美的照片發IG,或是傳些美照給朋友時也比較厲害!

IMG_2809.JPG

偷撕吐司裡面有兩隻店狗~基本上他們會自由地在店裡晃來晃去~

對於本身就很喜歡小狗狗的我來說,可以邊吃飯邊看狗狗真的是很棒!

但如果比較介意有寵物或是怕狗的人,可以避開喔~

IMG_2824.JPG

店狗們都很乖,不會對著人叫也很親人~也可以給人摸!

雖然店內有兩隻店狗,但是狗狗基本上都很乾淨沒有味道,店內用餐空間也沒有味道喔!

然後其實用餐期間,狗狗們只有出來走一下而已,幾本上他們還是待在裡面的空間為主!

 

偷撕吐司菜單

IMG_2784.JPG

IMG_2783.JPG

菜單的部分主要是小東西為主,吐司、可頌、蛋餅等,然後以吐司為大宗!

因為我跟妹妹是來吃早午餐的,所以就選了套餐的部分!

套餐的選擇雖然比較少,但我自己覺得套餐都很經典,而且算超值!

因為餐店是小東西為主的關係,所以其實有很多人來外帶吐司喔!

 

餐點評價

IMG_2817.JPG

香煎鮭魚排餐 200元

這個鮭魚真的讓我很滿意~很少看到早午餐的組合是有鮭魚的選擇!

鮭魚在肉質的部分新鮮也沒有什麼新腥味,然後沒有什麼調味,是食物原本的味道。

鮭魚有付一小片檸檬可以擠~也可以沾中間的沾醬吃!

IMG_2822.JPG

我覺得偷撕吐司的套餐很豐盛!

除了鮭魚、炸薯條、沙拉、雞蛋還有麵包,算是種類蠻多的拼盤!

我自己就非常喜歡吃這樣的早午餐,每種東西都吃一點的感覺比較不會膩!

雖然說可能不是每種都是最健康的選擇,但是至少感覺比較不會吃太多單一的食物!

IMG_2820.JPG

嫩煎雞腿排餐 230元

這個套餐也是超豐盛,有雞肉、雞蛋、薯餅、沙拉、麵包還有一小片培根!

雖然都是套餐,除了肉類的部分不同之外,連旁邊的配餐也都不同!

套餐的份量們夠的,我跟我妹吃完都覺得很飽!

IMG_2829.JPG

麵包的部分,外層酥脆,裡面柔軟,可以搭配套餐的其他餐點一起吃!

像是雞蛋夾麵包、薯餅夾麵包、雞肉夾麵包,就可以變出很多種組合的麵包!

麵包我覺得吃起來有點鹹甜鹹甜,基本上味道不會太甜或太超過!

IMG_2830.JPG

這套餐有附一份沾醬,應該是要沾雞肉吃的吧,

但是其實它沙拉的部分是沒有醬汁的,所以我沙拉也都沾這個醬吃!

沾醬的味道有點像是蒜泥味,但是蒜的味道很淡,然後吃起來就是鹹鹹的沾醬!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的沾醬蠻少見的,吃起來有特別的感覺喔!

然後因為偷撕吐司這沾醬的蒜味比較淡,所以不喜歡蒜味的我也可以接受,也比較不擔心吃完都是蒜味!

IMG_2823.JPG

雞肉的部分很軟嫩也沒有肉的腥味,吃起來是濕潤的,不會乾柴!

雞肉是沒有特別調味的,要搭配中間的沾醬吃!

因為調味比較淡,或是直接呈現食物的原味,所以我覺得這樣的早午餐吃起來非常的清爽!

IMG_2810.JPG

套餐的部分都有附一杯紅茶,我們來的時候是冬季,所以紅茶是熱的!

我是第一次喝到這樣上面有泡沫的紅茶,但他不是奶茶~

紅茶是有微糖的,喝起來溫熱順口,不會有苦澀的感覺,這紅茶有驚豔到我!

雖然我本身也很少喝紅茶,但是這杯紅茶真的是蠻特別的!

IMG_2808.JPG

最後再放上一張偷撕吐司的店狗~

對於本身就很喜歡狗狗的我來說,可以邊吃美食邊看狗狗真的超級療癒!

 

 

偷撕吐司

臉書:點我前往

電話:03 524 6719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族路33之23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三、四休息

星期五09:00–15:30

星期六09:00–15:30

星期日08:30–17:00

星期一13:00–15:30

星期二08:30–15: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