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鬆餅外觀

審計新村裡的日日鬆餅,原以為是那種格子狀的鬆餅,

但其實日日鬆餅是一家賣舒芙蕾、可麗露、甜點跟咖啡的咖啡廳!

在這之前我從沒想過要吃舒芙蕾,但這次看到日日鬆餅,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是時候來試試看舒芙蕾了~

然後吃完之後,舒芙蕾完全變成我下次我會想再多吃幾次的口袋商品!

日日鬆餅外觀

日日鬆餅除了舒芙蕾之外,門口會擺放立牌寫著當日的甜點~

我跟朋友本來以為當天就只有這些甜點,沒有販售舒芙蕾,

但其實舒芙蕾是菜單上的必備商品,其餘的甜點是沒有在菜單上的當日限定喔!

要不是吃甜點會變胖的話,我還真想吃吃看可可布朗尼跟巴斯克乳酪蛋糕~

日日鬆餅外觀

日日鬆餅的外觀,主要是以英文店名two day為主

因為我也是從網路上得知這家店的,所以一開始還有點找不太到~

最後是靠菜單上的舒芙蕾認出來的!

 

日日鬆餅菜單

IMG_0931.JPG

菜單正面是舒芙蕾跟各式小甜點~巴斯克乳酪蛋糕、瑪德蓮、費南雪等等~

各式各樣的小甜點,好適合外帶回家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時光啊!

舒芙蕾總共有六種口味,除了草莓是季節限定之外,其餘的都是常態品~

我跟朋友在巧克力、焦糖、跟藍莓之間猶豫了超級久~

IMG_0933.JPG

菜單背面的部分日日鬆餅的飲料們~

除了咖啡、茶、牛奶之外,還有無咖啡因專區!

不知道無咖啡因是不是趨勢,總覺得現在有無咖啡因的店家變多了!

對於不能喝咖啡因飲品的我來說,看到這邊都會偷偷的感動!

我本來想點牛奶或是蜂蜜飲的,但是因為近期容易咳嗽,所以暫時不喝冰飲!

 

店內環境

IMG_0947.JPG

日日鬆餅的店內採一個暖色清新的溫暖小空間感~

裝潢以白色根木頭黃色為主~待在裡面明亮放鬆!

但是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也不算多,所以比較適合兩三個朋友來享用~

如果太大一群人來,可能會面臨沒有座位的困擾~

IMG_0938.JPG

店裡面我最喜歡的位置是這個靠窗的吧台!

可以坐比較高的椅子之外,還可以看著窗外的市集跟人潮~整個超cill!

可惜我們去用餐單天,吧檯的座位早就被選走了,

我只能趁著人暫時離開時趕快拍張照紀念!

我們來的這天是週五,但由於審計新村的暮暮市集主打每天都有市集,

所以儘管是平日還是有很多人潮跟店家可以逛!

IMG_0936.JPG

櫃檯的部分是白色系小小的~這個小角落就是結帳的地方!

櫃檯旁邊也有擺放一些手工小餅乾可以購買!真的是忍不住就會失手買幾片~

IMG_0935.JPG

櫃檯側邊擺放有甜點櫃,裡面主要是放手工布丁!

這個我其實也還蠻想嘗試的,因為看起來很像是主打商品之一!

但是為了我的體重跟糖分攝取著想,還是先吃舒芙蕾就好!

IMG_0934.JPG

入口的地方擺有一個小櫃子,這個櫃子小小的,但是經過就會被吸引!

IMG_0941.JPG

櫃子裡主要擺放的就是店內使用的餐具們,跟一些小小的甜點盤子!

價格的部分不會太貴,然後是近期主流的北歐風格、ins風格,

真的是看到就會有點心動想要買回家!

從日日鬆餅外帶小甜點回家放在這些盤子裡,就是自家咖啡館了!

IMG_0930.JPG

那我們這次的座位是這種矮桌跟鐵椅~其實鐵椅還蠻有一種韓國感的啦!

但是我還是好想坐在吧檯區悠悠的看人潮吃舒芙蕾啊~(飲恨)

 

餐點評價

IMG_0948.JPG

我們最後點了藍莓乳酪舒芙蕾~真的是好可愛啊!

藍莓的部分在菜單上其實顏色很紫,看起來有點怪怪的顏色,

但實際送來時是正常藍莓的顏色!那個醬料淋這樣真的很療癒!

上面那一球我原本以為是奶油,但是看了菜單名稱後覺得那可能是乳酪(?

IMG_0949.JPG

這杯是朋友的北海道冰淇淋咖啡!

透明的杯子跟杯蓋,整個看起來非常好拍!只可惜冰淇淋融化的比較醜了點~

我們當天是內用的,但是日日鬆餅一樣是提供免洗的外帶杯子!

IMG_0954.JPG

店家付的是外帶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也有附贈吸管~於是我朋友就打開杯蓋用吸管!

我當時一定是沒有在注意她在幹嘛,不然我應該會提醒她不要再用一個吸管的資源了~

不然這些東西都會在使用的10分鐘之後就變成垃圾了啊!

雖然我也不能做到非常環保,但是就盡可能的簡單生活!

IMG_0956.JPG

舒芙蕾的部分沒有我想像中的液體,是濕潤的蛋糕體~

舒芙蕾本體的部分不會太甜也不會到沒有味道,甜而不膩很剛好!

可以吃原味,也能搭配藍莓醬或是上面的乳酪吃,這樣就能吃到三種不同的口味!

IMG_0952.JPG

微甜的舒芙蕾搭配藍莓醬,味道的層次更多元!

偶爾吃這樣柔軟濕潤的甜食還真的蠻幸福的喔!

餅乾的部分是軟餅乾,然後是鹹的餅乾!

雖然在插畫上很常看到這樣的餅乾造型,但這是我第一次吃這種餅乾呢!

 

 

日日鬆餅

臉書:日日鬆餅

電話:0906-354-660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2弄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