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日式料理

台南東區這家『莫莫和食』日式料理店,

雖然低調的隱身在馬路旁,卻是在地人很喜歡的小店。

有丼飯、生魚片、握壽司、炸物、考務、定食,還有許多單品可以選擇~

雖然看起來小小間的,但是日式料理的種類卻很豐富,難怪男友一直大力推薦要帶我來。

莫莫和食餐點的口味清爽,吃起來沒有那種外食的油膩負擔感,

是我吃過之後會想再回顧的店~

 

用餐環境

台南美食

莫莫和食有別於網美店風格,店內的裝潢不多,

整體清爽明亮,用餐環境也不會粘膩

在很多小細節也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

我自己就很喜歡每張桌子上都會有一盞不同造型的燈。

 

莫莫和食

這家日式料理店給人一種居家感,有別於連鎖店的專業感,

這樣家庭式的小餐館,反倒給人一種放鬆悠閒的感覺,

可以在這裡慢慢享受料理的美味。

 

莫莫和食

乾淨的白色牆面搭配簡單的桌椅,其實也頗有日系清新的感覺。

 

菜單

莫莫和食菜單

雖然是家庭式的日式料理小餐館,但是提供的餐點非常多元,讓我覺得非常意外~

也因為選擇太多了,讓我在點餐時小小的猶豫不決了一下啊~

在我用餐時發現莫莫和食的熱門餐點是『日式便當』!

我發現好多人都來這邊外帶日式便當,還有那種老爺爺、老奶奶特別來買便當回家。

 

餐點介紹

莫莫和食

在店內用餐時,會附上一杯有糖紅茶~

紅茶的味道不是那種過度稀釋的清淡,有茶香味,也有少許的甜味,不苦澀很好喝!

莫莫和食

日式便當100元

男友點的他最愛的日式便當,他說他常常來這間店外帶這個便當回家,

因為我不喜歡吃便當,所以本來對這邊當完全不感興趣,甚至覺得幹嘛內用便當,

但是上菜後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它的便當菜色很豐富,有空心菜、有炸肉、有魚肉、有蝦子、鳳梨杏苞姑等等,

這便當非常的均衡飲食感,而且調味不會非常重口味,是很清爽的便當。

本來打算要碎念男友不要常常吃便當不健康的,但是看到這便當之後,

我忽然明白為什麼那對老爺爺、老奶奶會騎著機車來這裡外帶這個便當回家了!

 

莫莫和食

豬排蓋飯80元

豬排蓋飯的部分也是很營養,除了炸豬排還有雞蛋之外,竟然還有高麗菜、番茄跟小黃瓜~

豬排的部分不會很柴,也炸得酥酥脆脆的,

至於整個蓋飯的口味也不會說很台南甜!也不會太鹹~

我覺得口味的部分也算是清爽,跟我媽媽煮的飯菜差不多,就是家庭式的日式料理店。

 

台南日式料理

除了紅茶以外,店家還會附上一碗味增湯~

男友說這味增湯要在店裡內用才能免費,

如果是外帶回家的話,還要另外付錢買。

 

莫莫和食

FB

google 

電話:06 252 1886

地址:臺南市北區公園路1052號

營業時間:

週日到週一11:00-14:00. 16:30-21:00

週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