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民宿|水社碼頭對面小而美的民宿空間,租腳踏車方便,薇森

以往來日月潭都是住在埔里,但這次為了跟男友去玩獨木舟,特別選了在日月潭水社碼頭的薇森民宿過夜,因為這樣隔天就能早早的,趁太陽還沒太熱時出門去玩獨木舟!我們這次玩獨木舟的地點在伊達邵碼頭,所以我們是搭最早的一班船過去玩的!然後薇森民宿就在一間租腳踏車店的樓上,所以下樓時就可以租腳踏車去環湖!再來就是薇森民宿在水社碼頭的對面,所以晚上的時候就算商店街打烊,還是可以去日月潭邊散步,然後聽街頭藝人唱歌,很愜意的晚上時光喔!

日月潭民宿|水社碼頭對面小而美的民宿空間,租腳踏車方便,薇森

房間不大,大概就一個8坪的小套房,但至少也有個小小的客廳區~然後那張椅子是沙發床,可以攤開來擺放,就可以躺著悠悠的看電視!但沙發床的品質沒有很好就是,會有點坐到裡面鋼筋結構的感覺~但就我目前住過的民宿飯店來說,其實蠻少看到在沙發用心選品的房間,大多都是以便宜為主的品質。

日月潭民宿|水社碼頭對面小而美的民宿空間,租腳踏車方便,薇森

房間雖小,但是有電視、沙發、冰箱,該有的設備也都有!房間的隔音不是說太好,我們入住這天有遇到不知道為何超早或是超晚入住的客人,所以在奇怪的時間點一直聽到有交談的聲音。如果是怕睡不好的人,建議可以攜帶耳塞!

日月潭民宿|水社碼頭對面小而美的民宿空間,租腳踏車方便,薇森

記得當初想找的是觀景民宿,可以看到日月潭的民宿,但我這間房間看出去只有小小一塊風景啊!好像對面那間視野會比較好,但相對來說薇森民宿價格就會比較親民!然後其實待在房間的時間也不多,大多時候都在外面,至於晚上時也能直接走出去日月潭旁,所以看大家的選擇~

日月潭民宿|水社碼頭對面小而美的民宿空間,租腳踏車方便,薇森

廁所空間有做簡單的乾濕分離,沒有花俏的裝飾,就是基本款,但是整體來說乾淨整潔沒有異味!

日月潭民宿|水社碼頭對面小而美的民宿空間,租腳踏車方便,薇森

再來一張廁所照片,真的是蠻安全基本款的!

日月潭民宿|水社碼頭對面小而美的民宿空間,租腳踏車方便,薇森

薇森民宿有提供簡單的盥洗用品,然後也蠻直觀的就擺在洗手台上方~至於杯子的部分是提供免洗杯,第一次看到!比較特別的是,他有提供洗面乳,蠻少看到民宿有提供洗面乳的!

日月潭民宿|水社碼頭對面小而美的民宿空間,租腳踏車方便,薇森

沐浴乳跟洗髮乳的部分是在牆上的,然後他是標榜頭髮跟身體都能使用!我自己是覺得還行,不會因為是雙重功能,所以就害頭髮特別乾澀,或是身體特別滋潤!然後民宿還特別在沐浴乳的後面設計有說明文字,讓你知道你是用的是什麼東西,我覺得這點還不錯噎!

日月潭民宿|水社碼頭對面小而美的民宿空間,租腳踏車方便,薇森

淋浴空間大致上就是這樣乾淨簡單,雖然浴室沒有什麼特別的過人之處,但是在小小的空間還有做到拉門的乾濕分離,算是蠻不錯的!以前對乾濕分離沒有特別有感,但是住過沒有乾濕分離的之後,發現好像還是蠻重要的,尤其不是自己家,更沒有工具能夠維持浴室剛乾爽,然後如果民宿又提供的是紙拖鞋,整個鞋子瞬間濕透!

日月潭民宿|水社碼頭對面小而美的民宿空間,租腳踏車方便,薇森

民宿的樓梯非常窄且陡,而且是沒有電梯的,若行李比較多或是長輩可能就不太適合。然後比較特別的是,薇森民宿在一樓時,需要先換拖鞋,然後把鞋子放在一樓的鞋櫃!其實一開始我還蠻不能接受這點的,因為總覺得把鞋子放在一樓很奇怪,然後像我跟男友還會換拖鞋去玩獨木舟,就要記得自己還有一雙鞋子在一樓,或是特別下去拿上來交換,但好處就是樓梯公共空間跟房間內的地板都會非常乾淨。

日月潭民宿|水社碼頭對面小而美的民宿空間,租腳踏車方便,薇森

薇森民宿的樓梯空間偏小,但是還是有小小的裝飾~然後也有配備滅火器!雖然我也不懂法規,也沒有特別去檢查滅火器是否過期,但是至少不是連滅火器都收起來無視安全的民宿。

日月潭民宿|水社碼頭對面小而美的民宿空間,租腳踏車方便,薇森

不能穿鞋子,可能是因為樓梯都是鋪木地板,怕地板刮傷的關係!雖然不能穿鞋子到房間,但也因此房間特別乾淨,然後樓梯看起來也舒舒服服的。

以上就是我實際入住薇森民宿的分享,雖然有點小失望沒有海景房間,但整體來說也度過了很不錯的日月潭之旅!雖然房間有窗戶,但是遮光簾的效果很好,早上不會被亮醒!

 

 

薇森民宿

官網:點我到官網

bookimg訂房:點我訂房

agoda訂房:點我訂房

電話:0970-883916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名勝街3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